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还呗多措并举严守底线,将反诈理念进行“全方位”传导

  近年来,金融行业竞争格局日趋激烈,驱动不同业态金融企业积极转型客户深度运营,从“以 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在竞争中共生共存。最近,《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发布《2023金融科技趋势展望》。该报告显示,随着金融行业加速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一门交叉前沿学科——情感计算(Affective Computing)正在金融场景中快速兴起,有助于了解客户的情感表达和变化,并作出相应的决策指导。

  消费信贷平台还呗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作为出发点,把达成客户满意作为任何工作的核心驱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金融技术加持之下,不断扩大服务半径,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前端,还呗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在提供触达客户的场景时,先对客户社会属性、生活习惯、消费行为等标签进行综合分析,通过反欺诈建模和信用建模方式等技术手段,对每一个客户进行偿还能力评估,准确评估用户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以及客户信用水平,从源头做到“好借好还呗”。

  在中端,还呗依托数禾科技基于“数算器”理念开发的智能风控体系,自主研发了实时信贷审核系统和决策流系统,能够通过风险规则和模型系统自动接受客户申请和提交材料,并根据机器学习不断优化和创新风险模型。同时,从客户提交申请到最终放款的全流程,均采用纯线上操作方式,大大节省了广大客户的时间成本,即使在夜间也能通过机器人智能化审核,不需人工参与。

  在后端,还呗在服务与功能等方面筑牢了消保合规防线。首先,还呗积极宣传提高用户金融意识,探索线上模式和数字化渠道,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模式,对外通过全媒体渠道向用户科普金融知识与反诈常识,将反诈理念进行“全方位”传导,提升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其次,还呗打造了完善的用户信息安全防火墙,不断优化迭代智能反诈系统,保护用户信息数据安全。

  在以“客户芯”为代表的“数禾七芯”指引下,还呗坚持扎根客户,始终保持对诈骗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切实守护人们“钱袋子”安全,同时不断拓展服务客群与用户,感知客户价值需求,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灵活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