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宏碁连续第三年入选S&P Global(标普)永续年鉴,名列全球Top 5%

  宏碁连续第三年入选S&P Global(标普)永续年鉴,名列全球前5%。 该年鉴旨在表彰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评分成绩斐然的企业,宏碁从7,8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连续第三年成为计算机、周边及办公室电子设备类别中杰出获奖企业之一。 

  宏碁以地球任务的行动为发展基石,并持续透明揭露与报告永续绩效,使宏碁获得多项永续发展指数的认可,包括:

  · 连续九年入选MSCI ESG 领导者指数,并在分类中获得AAA评级

  · 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永续新兴市场指数(DJSJ)成分股

  · 荣获EcoVadis 永续评鉴平台(Sustainability Rating)永续发展白金级,为前1%企业

  · 连续七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新兴市场(FTSE4Good)指数

  此外,宏碁持续拓展采用再生材料所生产的宏碁·未来环保系列产品线,为消费者、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多减少碳足迹的选择。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