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凯儿得乐旗下工厂斩获权威认证

  自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以来,各地积极加快优质中小微企业的培育步伐,专精特新企业也显现出更强的发展韧性,通过聚焦主业,精耕细作,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旗下自有生产基地——东莞苏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下称“苏氏工厂”)获得广东省工信厅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彰显硬核实力。

  专精特新资质企业认定需同时满足专、精、特、新、链、品六大方面指标,对企业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与创新性等也都有着严苛要求。作为凯儿得乐自有生产基地,苏氏工厂拥有200多平方的标准化实验室、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多条行业先进的全自动高速生产线,在专、精、特、新等方面均有着优异表现。

  专:专业制造纸尿裤,且在德国汉高、美国3M等世界500强全球优质供应商的加持下,形成自有全产业供应链,占据产业链优势地位;精:坚持精细化生产,产品矩阵丰富,且已形成核心竞争力;特,拥有透气、防漏等多项纸尿裤特色专利技术。据悉,目前凯儿得乐苏氏工厂累计已获得1项发明专利,68项实用新型专利;新,持续迭代产品工艺,推动产品更迭,引领行业创新。

  得益于自有工厂的强劲研发与生产实力,凯儿得乐已拥有丝薄、比得兔、顽皮,以及丝柔尊享和小鹿裤等多个系列纸尿裤,品质均有保障,且多款产品都获得了母婴群体与权威机构的一致好评。去年,凯儿得乐丝柔尊享系列纸尿裤就斩获了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年度人气纸尿裤”称号。2020—2021年,凯儿得乐丝薄亲体纸尿裤与凯儿得乐比得兔系列纸尿裤均夺得“年度人气纸尿裤TOP10”大奖。

  国新办近日举行的“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会表示,今年我国将深入实施优质企业梯度培育工程,计划培育100个左右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国家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与扶持力度仍在加大。凯儿得乐也会持续加大在纸尿裤研发生产上的投入力度,不断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让凯儿得乐的国民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