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允许员工抵押股票购房

  北京时间3月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按揭贷款公司Better.com在声明中表示,亚马逊将允许员工在购房过程中使用已经获得的股票作为抵押品来申请贷款。

  “我们深知背负助学贷款且缺乏储蓄的年轻专业人士买房有多么困难。”Better CEO Vishal Garg在声明中说,“当增长迅速的一流公司越来越多地使用股票而非现金来奖励员工时,这个问题就变得更加严重。”

  Better表示,他们之所以制定这个名为“股票解锁器”(Equity Unlocker)的项目,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认为亚马逊员工“对股票薪酬尤为担忧”。

  在亚马逊员工的薪酬中,股票占据很高比例,但随着该公司股价下跌,导致部分员工的薪酬今年最多缩水50%,使得这一问题越发受到关注。亚马逊股价周二报收于94.23美元,而一年前则在150美元以上。

  Better表示,这项住房贷款福利适用于“已获得股票的亚马逊前任和现任员工”。随着各大科技巨头纷纷缩减规模,亚马逊也宣布裁员1.8万人,并于今年开始启动。

  亚马逊发言人布拉德·格莱瑟(Brad Glasser)表示,这个项目是该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广泛经济福利”的一部分。

  “我们始终在找机会加强员工福利,在身心健康和财务状况方面为其提供更好的支持。”格莱瑟说。

  亚马逊员工对该公司的薪酬待遇落后于其他科技巨头感到担忧。但格莱瑟称,此种薪酬模式是为了奖励“长期”思维。

  他说:“我们的薪酬模式是为了鼓励员工像所有者一样思考,所以才将总薪酬与公司的长期业绩挂钩。”(来源:新浪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