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菲仕兰吴艳:感谢怡亚通的供应链平台,一起拥抱消费者,共建品牌力

  2023年2月23日,为探讨后疫情时代,如何助力品牌保量增量、健康发展,由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怡亚通”)主办,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三大校友会协办,以“共享平台,数智赋能”为主题的2023怡亚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母婴和现代渠道重点客户总监——吴艳女士,就菲仕兰如何与怡亚通合作,进行了分享:

  菲仕兰是荷兰唯一一家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制品的企业,有长达150多年的历史。菲仕兰是全球最大的奶农合作社型乳企之一,在荷兰,约80%的牧场属于菲仕兰会员奶农所有,一直秉承“自然滋养”的宗旨,实行从牧场草到牛奶杯的全产业链管理模式。

  关于与怡亚通的合作,怡亚通对于菲仕兰而言,是服务规模排前三的服务商,菲仕兰与怡亚通的合作贯穿了线上线下、O2O渠道全方位,两者是深度绑定的合作商。在跟不同渠道合作时,怡亚通都能为菲仕兰提供详尽的合作解决方案以及品牌定制方案。

  怡亚通立体化的网络覆盖是其显著优势之一,当菲仕兰在全国各地寻求经销商资源时,怡亚通都能为其提供支持。怡亚通的数字化营销工具也为菲仕兰品牌起到了赋能的作用。在供应链方面,菲仕兰更是和怡亚通一直保持紧密合作:菲仕兰旗下的美素佳儿所有的婴配奶粉,全部100%进口,从海外工厂到清关再到码头提货,再到不同的渠道分发、区间调拨,以及最终上架线上线下的渠道,怡亚通凭借立体化网络,给菲仕兰提供了强有力的增值服务。不仅如此,怡亚通的雄厚背景和实力也保证了其良好的授信渠道,能进一步帮助菲仕兰提高供应链的时效,更好地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上。与怡亚通在供应链立体化网络的全方位合作,强有力地帮助菲仕兰在2022、2021年每年都实现销售增长,得以更好地来拥抱消费者,共建品牌力。

  分享的最后环节,吴艳再次特别感谢了怡亚通,她表示,菲仕兰将和怡亚通一起拥抱未来,共绘宏伟蓝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