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健康养老从饮水开始 碧然德牵手养老院传递好水和环保理念

  当下,老年人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推动养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应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其中,呵护老年人的饮用水健康是开展养老服务和保障老年人健康的重要环节。碧然德也关注到这一情况,带着拓展尝试的想法,2023年年初碧然德走进了金杨养老院,与之合作开启推进净水服务与健康养老结合的新篇章。项目合作的主题为“健康养老,从一杯好水开始”,旨在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饮水的同时,用过滤水取代养老院的瓶装水,从而减少塑料瓶的使用,助力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和海洋资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助力。

  牵手养老院,探索合作新模式

  金杨养老院是碧然德“健康养老用水计划”第一家达成合作的养老院。碧然德在养老院前台、老人居住室分别放了滤水壶、Hot Cup,取代了桶装水的使用,用On Tap型龙头净水器取代之前的普通式龙头,在厨房同样也安装了橱下净水设备。这一试点的成功推行,意味着在原有市场的基础上,为多渠道拓展提供了示范案例。

  碧然德滤水壶的使用,能够保障饮水品质,丰富老年人的健康、幸福生活。碧然德系列滤水壶采用德国创新MicroFlow微珠清流技术,让滤芯精准贴合壶身,确保充分过滤有效去除杂质[1](指泥沙)、余氯[2]、重金属[3](指铅、铜)减少水垢[4],烹饪美食更加可口,烘托好茶醇香滋味。

  碧然德On Tap 型净水器同样可以为老人提供直饮[5]、直视、直滤的优质过滤水,为老人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其配备橱下级过滤技术,实现四重强效过滤,滤出干净好水的同时有效保留水中的钙、镁等有益矿物质,让直饮更健康。并拥有智能LCD显示屏,数字化显示滤芯余量,准确倒数计数,从而精准把控更换滤芯时间,保证饮水健康。

  由此可以得知,碧然德和金杨养老院的合作,并非简单的将碧然德的产品推广到养老院,而是根据服务对象的具体需求设计整个饮水服务计划。金杨养老院是一个开端,也是一个突破点,碧然德表示,将在2023年把这一饮水计划推行到金桥以及浦东的其他养老机构,并进一步复制推广到其他城市。拓展更丰富渠道的同时,为更多用户的健康饮水生活保驾护航。

  开启新实践,持续传递环保理念

  此次计划的实施同样也是碧然德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实践行动。“less plastic”是碧然德全球的环保理念,碧然德此次提出用“健康养老用水计划”代替和减少塑料瓶装水的使用,得到了养老院领导层的高度认可,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共识并打造可持续发展服务平台,推动公司环保事业继续向前发展,这是碧然德始终坚持的方向,也是品牌温度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为老人们提供优质健康饮水,保障老年人的幸福、健康生活。传播好水和绿色环保理念是碧然德毕生的使命,也是碧然德中国公司的始终追求,更是回报社会的企业愿景之一。沿着这一方向,碧然德将步履不停,行而不辍。

  注:

  [1]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2][3][4]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DIN 10521检测

  [5]BRITA净水设备仅供过滤经水厂处理后的自来水(注:水质不断受到监控,依法为安全可饮用水)、或经测试为安全可饮用的水。如果有关当局指示自来水需经煮沸才可饮用,那BRITA过滤水也应煮沸。具体参见产品说明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