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就上海大力吸引高层次人才主题,采访万宝盛华总经理欧波

  “职业伯乐”全球引才,市场化引才显成效。2月27日,上海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东方卫视新闻及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就上海大力吸引高层次人才主题进行新闻报道,万宝盛华大中华首席人力资源官(CHRO)兼招聘及解决方案事业部(R&S)总经理欧波Michael Ou受邀采访,分享高端人才引进与发展方案。

  人才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是城市创新发展的“金钥匙”。特别在后疫情时代,各地政府机构积极通过多措并举来夯实人才强市与创新立市的根基,进一步落实人才就业战略。作为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机构的万宝盛华,始终秉承“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的使命。

image.png

欧波受邀上海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采访

  关于公司高层次人才行动方案,欧波在采访中谈到,为积极响应国家就业优先战略与人才强国和强企战略,并支持上海构筑人才集聚高地,万宝盛华希望通过行业聚焦进行落实,不限于聚焦国家重点关注的创新科技与高端制造领域,如医药、芯片半导体等行业;同时,公司正在进一步强化全球人才交付网络布局,提升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寻访能力,助力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赋能上海持续高质量发展与引领。

  关于上海打造海聚英才“强磁场”,他提到上海作为全国与全球经济枢纽地,以及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近年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各项人才新政策,并加强一流教育资源建设,吸引了各地高层次人才汇聚此“宝地”。针对上海相关机构向优质人力资源企业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与奖励措施,欧波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关于高层次人才交付成果,城市创新发展需要各行各业的人才支撑,人才的发掘离不开“职业伯乐”,万宝盛华凭借高层次人才交付成果获得2022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以资鼓励公司在招才引智方面的不懈努力。万宝盛华人才寻猎即猎头服务,专注于中高端人才与专业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不止助力企业搜寻高管、甄选中层、招募专业精英,还助力人才获取更优质的岗位,实现双项匹配。未来,公司将继续依托全球人才趋势洞察、专业的本土团队与“职场+”科技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寻访方案,赋能其历久弥坚的生命力。

  关于万宝盛华大中华

  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HKEX:2180.HK),1997年服务启航于香港和台湾。迄今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及台湾等逾20座直营城市,总部坐标上海。我们的大股东万宝盛华全球(ManpowerGroup Inc. NYSE:MAN)是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超过70年历史,服务网络覆盖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万宝盛华大中华深耕本土20余年,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24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2015年,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加速布局本土战略。2019年7月10日,万宝盛华大中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始终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屡次荣膺“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