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自然阳光合法吗 50年老品牌经历时间验证

  近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营养供给能力显著增强,国民的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但受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不平衡、人口老龄化和不健康饮食方式等影响,当前,我国居民仍面临营养缺乏与过剩并存问题。对此,自然阳光等代谢管理企业极为关注,推出系列产品。那么自然阳光合法吗?旗下产品品质如何?

  对于营养补充品,很多人都买过但对其了解并不深入。事实上,由于营养补充品行业在我国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国内尚无明确的法律定义,而根据美国的《膳食补充剂健康与教育法》(DSHEA)对营养补充品的定义:“它是一种旨在补充膳食营养的产品,可能含有一种或多种如下成分:维生素、矿物质、草本或其他植物、氨基酸,增加每日总摄入量而补充的营养成分,或是以上成分的浓缩品、代谢物、提取物或组合产品等”。

  而目前国内营养补充品市场持续向好发展,行业产值快速增长,从2014年的1110.58亿元增长到了2021年的2159.40亿元。市场向好发展之下,营养补充品市场涌现众多入局者,其中国际代谢管理品牌自然阳光进入中国市场早,产品品质较高,具有较强竞争力。

  自然阳光作为拥有半个世纪发展历史的品牌,自然阳光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优化改进生产流程,提高产品质量,如今自然阳光已成功获得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TGA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认证、ISO 9001认证、USDA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行业权威证书。

  在产品研发上,自然阳光坚持不懈地进行科研和临床试验,依据有效成分临床起效量打磨产品配方,帮助消费者建立起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自然阳光还严格遵循50年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确保从产品到包装的全链路优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有益身体健康的高品质营养补充品。

  自然阳光已经研发生产出多个系列数十种产品,全方面守护人体健康。以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为例,这款产品添加了3株明星益生菌,包括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其中,乳双歧杆菌有优秀的定植能力,能够有效恢复并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双歧杆菌跟嗜酸乳杆菌具有良好的互生关系,嗜酸乳杆菌也能够促进双歧杆菌的生长,持续守护人们肠道健康。

  自然阳光合法吗,答案不言而喻。作为全球知名的健康营养品牌,自然阳光一直坚守“品质、服务、诚信、社群和创新”价值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产品,为广大民众健康赋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