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敬畏医疗本质 新氧共建正品联盟构筑助力行业稳定生态发展

  如今,医学美容市场十分火热,但也催生鱼龙混杂的局面。美学整形必须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没有质量安全,健康就失去了根基,美就更加无从谈起。新氧始终坚持“为要求最苛刻的顾客服务”的宗旨,严格规范化的运营管理,坚守“让美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坚持做好‘品质医美、价值医美、时尚医美、正向医美’,以自身的力量促进整个医美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为医美行业的重要参与方,新氧始终将平台自律视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自2020年5月与中整协携手开启医美行业自律行动以来,新氧会定期公布平台的巡查和审核结果。平台巡查的维度涉及药品器械、医美机构、医生等行业核心环节,行业自律行动对于净化平台生态环境、保障医美服务专业品质至关重要。

  近日,新氧平台公布了“行业自律行动”的最新数据: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新氧平台共巡查约990家医美机构,590余位医美医生资质,3.47万个医美商品,6.94万条社区信息,946条平台自营商品/广告资源位,共处理违规机构、医生、商品、社区信息、广告信息合计约3.25万例。  

  除平台日常巡查外,新氧平台依据行业发展阶段、监管趋势动态,不定期开展特色巡查。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新氧平台共开展10次特色巡查活动,巡查项目涉及热门针剂类产品、社区内各类违规信息等,涉及信息总量达322.71万条,处理违规信息量50.69万条。 

  其中,2021年10月,针对热门针剂类项目,新氧开展特色巡查行动。本次行动共盘查项目及品牌45个,涉及无NMPA认证的水光针、美白针、复颜针、少女针、童颜针、溶脂针、熊猫针、婴儿针、三文鱼针等热门针剂产品,51条违规商品信息(含14条测试数据商品)均做“一键下架”处理。

  可以说,整个医美行业还大有可为。研观天下分析称,医美产业发展前景,在医美消费群体的拉动下日渐稳定,且渐趋广阔。预计未来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以及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吸引力的增强,将会有更多的投资进入整形美容行业当中,行业内的整形美容机构也会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未来,新氧坚持标准化、透明化、专业化的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内部专业化系统发展不断整合内外医疗资源,打造优秀的医师队伍,导入规范化的医疗服务标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