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连续两年全国第一 空刻意面头部地位稳固

  2月24日,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咨询根据意面品类零售渠道销量统计,发布市场地位声明报告,结果显示,空刻意面“连续两年全国意面零售额第一”,再次充分印证空刻意面在意面赛道的头部地位稳固。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欧睿提供100个国家与地区内30个行业的数据以及210个国家与地区的经济与消费者数据。同时,欧睿拥有一支庞大的、常驻于全球各国的分析师团队和覆盖全球的数据库与调研服务。此次行业调研,是欧睿基于2021、2022两年的零售渠道销量进行统计,充分论证后,输出的最新结果声明认证。这也是继去年之后,空刻意面蝉联“全国意面零售额第一”,代表着空刻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双重肯定。

  连续获得头部认可,空刻的发展在行业内早已被视为现象级案例。而实际上,作为方便意面开创者,空刻的崛起绝非偶然,在这一系列亮眼的殊荣背后,隐藏的是品牌和产品真正的实力。

  空刻意面始终秉承“消费者价值优先”的品牌价值观,以“成为受世界尊敬的中国食品品牌”为品牌使命,致力于实现“用美味服务全球一亿个家庭”的品牌愿景,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从2019年成立至2022年末,空刻意面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亿盒。

  “在家轻松做餐厅级意面”,空刻为消费者提出好吃、放心又方便的“星级意面”解决方案。在产品研发上,空刻沿着面型的延展、口味的创新和更适宜不同胃口的容量等方向拓展,向专业和创新的方向深耕;在产品品质上,空刻精选原产地食材,严格地把控口味,力求最大化还原地道意面风味;在配料包装上,空刻的酱包采用可高温蒸煮的食品级铝箔袋,经过121℃高温杀菌、再快速冷却、经过道道严格检查,让消费者在家就能放心地享受到“星级美味”。

  在空刻官方旗舰店中,可以看到几乎每款产品好评如潮,“空刻意面是孩子一直喜欢吃的意面”、“肉酱分量很足”、“很好吃,很美味”等,空刻收获了不少精致女性、新生代宝妈的喜爱与赞赏。自成立以来,空刻陆续与雀巢咖啡、宝马MINI、奈娃家族以及迪士尼经典IP米奇系列牵手合作。其中,空刻意面迪士尼“米奇系列”小食盒上线当月销售额突破900万元,展现了被多行业认可的品牌实力。

  无论是在产品上,还是在品质上,空刻意面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给予用户更佳饮食体验的同时,其也实现了自身持续、长久的高质量增长,并不断解锁新空间。截至发稿,刚刚面市半年多的空刻意面小食盒系列累计销售额便已突破3000万元,成为空刻继烛光意面系列之后打造的第二个千万单品。从长期看,空刻意面成为速食赛道头部地位的趋势在未来仍将持续,难以被撼动。

  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1-2022年各干意面和方便意面品牌于中国大陆各渠道的零售额计;干意面指各种形态的、需要额外调味的干煮意面;方便意面定义为含调味包、烹煮后可直接食用的速食意面;于2023年02月完成调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