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乔巭科技家族正式登场 看中乔体育如何打造科技IP

  2月22日,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办,中乔体育带来了一场极具品牌力的科技IP盛宴,现场化身为硬核科技感跑步体验中心,将属于中乔体育的科技链汇聚整合,让来宾尽情感受国乔巭科技家族的魅力。从国乔速度家族到国乔巭科技家族的蜕变升级,标志着中乔体育全面踏入科技运动赛道,完善科技跑鞋矩阵。本次中乔体育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特别携手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火箭),强强联合,以航天精神赋能国乔巭科技家族,共创中国速度。

  跨时代之幕开启 中乔体育巭科技宇宙正式集结 

  本次发布会上,中乔体育充分展现了其科技实力。国乔巭科技家族集结了[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四类材料科技,打造共生巭科技宇宙。这四大科技为跑鞋带来了更轻、更软、更弹的材料性能升级,以科技助力跑者提升运动表现,突破自我。其中[巭Pro]回弹科技是中乔体育历时3年之久打造的超临界物理发泡材料。在现场[巭PRO]回弹仓展示中,机械臂反复上下踩压进行回弹测试,展示材料回弹特性,据实验数据表明能量回馈高达85%。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重磅亮相的飞影PB 3.0竞速跑鞋即采用了[巭Pro]回弹科技,同时还升级了前掌滚动系统、提升了鞋面材料的透气性,加强了跑鞋支撑的稳定性。这一系列升级将为专业跑者们带来非凡运动体验,助力跑者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在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大方针背景下,运动热潮催生市场不断进化。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表示“科技含量已成为未来跑鞋制造的发力点。”以科技含量为核心竞争力的国乔巭科技家族期待市场的检验。在过去的一年中,飞影PB 2.0销售成绩有目共赌,自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国产竞速碳板跑鞋的硬核招牌之一。飞影PB 3.0的问世继续彰显中乔体育的鸿鹄之志,以科技实力为基石,向着更快更远的极限突破。

  聆听跑者需求 细分产品触达更多人群

  国乔巭科技家族的升级亮相也意味中乔体育科技跑鞋矩阵的完善。中乔体育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为品牌信念,希望为不同场景下、不同需求的跑者带来更合适的专业跑步装备。中乔体育副总经理林云女士表示“跑步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的上升周期,中乔体育在对跑步这项运动深入理解的同时,也一直加深对中国跑者需求的研究,所以我们为不同跑者带来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根植于中乔体育‘巭科技平台’上,这次我们带来了体现极致速度的[飞影PLAID],也带来了多场景应用的[风行],这之间提供了[飞影PB 3.0][强风][飞影]这些阶梯性功能产品。不论这一步是在赛道上,操场上,还是在公园里,我们都怀着最大的真诚为中国跑者服务,为国人身体素质的增强做出贡献”。中乔体育希望从中国跑者的实际需求出发,用高科技含量的跑步产品矩阵来实现品牌的愿景“科技助力每一步”,进一步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细分,服务更多人群。中乔体育代言人祝绪丹、管油胜、杨成祥、李美珍此次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国乔巭科技家族新品的穿着体验,为运动科技带来的优越穿着感点赞。

(中乔体育副总经理林云女士接受采访)

  中乔体育本次打造科技IP的发布会对中国跑步事业,乃至运动用品市场都产生了积极影响,一方面,深化了国产品牌的科技IP品牌力,集结为国乔巭科技家族,进而针对不同需求、不同运动场景来构建科技跑鞋矩阵,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到高科技含量的跑鞋产品。另一方面,中乔体育以高成本投产研发硬核科技,引领行业中跑鞋产品技术迭代,加速了国产跑鞋的科技发展,向更快更远的目标前进,满足广大中国资深跑者群体的专业高性能需求。

  突破创新 中国火箭赋能中乔体育科技愿景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与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代表张鹏先生)

  既要脚踏实地,也要燃梦天际,中国火箭成为本次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会联名伙伴。在发布会现场,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先生与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代表张鹏先生举行了IP授牌仪式,宣布中乔体育正式成为【中国火箭官方合作伙伴】。马磊总经理表示:“长征火箭搭载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让中国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这些都得益于科技创新的力量,‘中国速度’不断刷新,也激励鼓舞着中乔体育更加坚定以科技为产品内核,不断的精进自我。” 在发布会现场围绕“科技助力每一步”的圆桌论坛中,中国火箭方特邀嘉宾航天员赵传东老师特别为中乔体育的科研精神点赞,同时也期待中乔体育这样优秀的国民体育品牌代表作为桥梁,未来在航天领域和民用体育领域有更多技术互通,以科技助力每一步,一起向体育强国大步迈进。

  作为深耕运动装备领域20多年的国民品牌,中乔体育一直专注于产品科技研发、持续用核心科技赋能全民运动。本次借国乔巭科技家族发布之际,希望以中国火箭航天精神赋能,双方强强联手,携手共进,共创中国速度。相信在国家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的这条路上,中乔体育可以贡献更多的科技力量。

  科研共进 中乔体育携手北京体育大学启动《中国跑团白皮书》

(中乔体育总经理马磊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物力学教研室主任李翰君)

  企业科研发展离不开学术支持,中乔体育积极与权威学术单位合作,助力科研共进,发展中国跑步运动软实力。在去年,中乔体育与北京体育大学合作成立运动表现研究基金,用于支持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健康研究院开展跑步、篮球、综合训练、儿童体育等领域的运动装备功能性及运动表现促进的相关研究。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物力学教研室主任李翰君先生在圆桌论坛上表示“和中乔体育的这种产学研合作非常有意义,双方深度合作,携手技术攻坚,可以推动中国运动事业的长远发展。”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乔体育正式宣布携手北京体育大学启动《中国跑团白皮书》项目。这将为为中国跑团事业提供权威实测信息和专业的科学数据,进一步助推中国跑步文化的发展,并可以通过分析跑团发展趋势以洞察跑者们的需求。

  在未来,中乔体育将持助力中国跑步事业,联合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更多关于科技运动的深入研究。中乔体育成立二十余载,品牌不断进化升级,稳步发展。秉承着以科技驱动创新的产品理念,中乔体育将持续关注中国跑者,为跑者们提供更多的技术层面、装备层面的支持。科技助力每一步,向未来和美好的明天迈进。

  飞影PB 3.0已于2月22日正式发售,现在上天猫搜索乔丹官方旗舰店,GET首发好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