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中山市合创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企业,是一家从事板材表面保护类产品的,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经营,以及电线电缆用耐火云母带设计及生产的新型材料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地处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电力特色工业园区,主要以PE保护膜,电线电缆用云母带为主打产品。

  公司拥有多年从事表面保护产品、耐火云母带生产管理的专业人员,以及多年从事机电设备设计、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公司的产品技术更新有着全面的保障,立足于建筑装饰材料、电子板材表面保护、电线电缆辅助材料等市场,致力于表面保护类材料、电线电缆用云母带等材料的研发事业,为广大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在包装材料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玮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企业的产品不断更迭,创新研发,在资源利用方面,创新产品的出现节约了社会资源,改性的PE膜直接替代了无碱玻璃纤维布,降低了能耗和过程中的成本;产品使用水性乳液作为产品复合用胶粘剂,在环保领域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生产过程中降低了产品的厚度,减少为后序的工作材料的使用。对保护膜行业,企业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创新和改进,节约了能耗,降低了生产强度和工人劳动强度,同时也提高了生产的安全性。

  最终,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余干县合创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玮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