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品质与创新双管齐下 养元六个核桃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目前,国内饮品行业规模大,竞争激烈,消费者饮食习惯也朝着高品质、健康、营养的方向迭代发展。面对时代发展的新机遇和挑战,让消费者吃得更健康已经成为饮品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为了适应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养元饮品积极扩展产品品类,创新挖掘六个核桃产品价值。

  作为在行业拥有二十余年发展经验的植物蛋白饮品品牌,养元饮品在不仅原料选择上层层把关,还在创新研发上匠心精琢,凭借“真诚务实,勤学笃行”的企业精神不断研发产品,用高品质产品获得市场信赖。

  加大投入完善产品矩阵 创新永不止步

  创新是企业求生存、谋发展和提升竞争力的根本。六个核桃凭借自身在技术、品牌、渠道等方面积累的多年经验,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打造三端升级健康产业链,适时根据消费者需求调整发展战略,大刀阔斧地进行品类创新,以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实现了市场规模及营收利润的双重增长。

  在技术创新方面,养元饮品专注于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品的研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牢牢占据着行业技术领先地位。在2018年,养元饮品更是获批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领衔的院士工作站及博士后工作站,将产学研合作机制作为技术创新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

  从源头出发严守品质 守护食品安全

  品质之魂,存于匠心,六个核桃的常胜之道取决于其对匠心品质的恪守。养元饮品建立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同时借鉴国外先进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严格控制原料采购、生产工艺、人员卫生、厂房环境、设施设备和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与食品安全质量密切相关的环节,确保产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

  而优质的原材料是优质产品的核心保障,在坚守真材实料的道路上,养元饮品在云南、新疆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了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制定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更是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六个核桃除了在原材料坚守品质,工艺上也严把质量关。养元植物奶采用欧洲先进研磨工艺,无氧微米级研磨极大地保留大豆中丰富的营养物质,口感丝滑醇厚,且由纯植物原料制成,具有0胆固醇、0反式脂肪、0添加蔗糖的特点;同时,每盒养元植物奶含有2.5g的原生膳食纤维,更加适合中国人的肠胃,避免乳糖不耐受,使肠道能更好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以优质品质和美味营养,2022年养元植物奶荣获了世界美味的双料大奖,被评为“食品界的米其林”。未来,养元饮品还将继续坚持匠心工艺,坚持深挖核桃营养,创新生产发展,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以高品质的产品,可感知的营养,为国民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