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津加马电潜泵”通过《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天津加马电潜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天津加马机械厂发展而来,2004年天津加马机械厂改组,由多年从事潜油泵设计开发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团队向研制轻油、化工防爆潜泵领域转型,经多年不懈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于2012年改制并更名为天津加马电潜泵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拥有多项专利,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取得了全系列《防爆合格证》、(CCC),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产品注册“绿牌”商标,被业内称为“绿牌”潜泵,被天津市科委列为“自主创新产品”,科研项目“大流量潜油泵”,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企业于2009年被天津市科委选为“天津市科技计划立项”项目,2018年荣获“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称号。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天津加马电潜泵有限责任公司在潜泵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天津加马电潜泵有限责任公司的总工程师钱曾林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目前,公司已发展为五个保密车间,产品分为八个系列:大流量系列、化工系列、高扬程系列、鹤管系列、标准系列(加油站用)、变频系列、自适应系列、超大流量系列(100-500 立方米/每小时)等数百种型号,基本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流量扬程需求。“绿牌”潜泵在国内安装了2万多台,其中包括中石化、中石油、高速服务区、铁路(发放柱)、油库(调油、付油台)、机场、铁路栈桥(鹤管)、码头、船舶、化工厂、制药厂、食品厂、柴油发电站、数据中心电力保障系统、工厂生产线等场所,以无故障、超长的质保期及终身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项目得到了多个领域专家的鼓励和支持,赢得全国400多家经销商的青睐。中国石油大学预将“电动潜油泵接卸工艺”编入储运教材;企业负责人被推举为“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加油设备专业委员会”首任主管技术的副主任,积极推进潜油泵行业标准的编写工作。

  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开发研制新产品,致力开创出一个崭新的应用领域,创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绿牌潜泵。

  最终,天津加马电潜泵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天津加马电潜泵有限责任公司的总工程师钱曾林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