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靖江亚泰船用物资”通过《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靖江亚泰船用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产业经营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江苏亚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圣耐德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昊钧华科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山东昊钧海工装备有限公司等关联公司。

  公司总部新址地处江阴长江大桥北首,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工业用地)80000平方米。投产后,公司主营业务每年产量将达到年产船用设备280条船/套、橡胶地板30万平方米、塑料地板150万平方米、木质及金属家具200条船/套。企业将通过配备国内先进的光伏发电系统,新风系统、吸能幕墙系统,室内智能控制系统,打造“绿色建筑”。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划分为2个板块,船舶事业板块、非船舶事业板块。船舶事业板块主要从事船用家具、船用地板、船舶通风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安装和销售工作,以及船舶内装工程的设计、施工、采购(EPC)总承包业务。非船舶事业板块主要从事陆用家具、陆用地板、空调通风管道、智能控制系统、整体卫浴单元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安装和销售工作,以及承接民用建筑的装修装修、软包工程、消防通风工程、智能化工程等业务。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靖江亚泰船用物资有限公司在企业创新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靖江亚泰船用物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杜林培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现状及企业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的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海军医学研究所、DNV-GL船级社、CCS船级社、远东防火测试中心等权威机构出具的证书及报告,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未来,“亚泰”人将秉承“船行九州、匠心四海、筑梦亚泰”的经营宗旨,锐意进取、全力以赴,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的企业管理、完美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安装施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终,靖江亚泰船用物资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靖江亚泰船用物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杜林培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