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初次进军全新产品领域,街电共享充电桩项目大获成功

  根据中国自行车协会数据统计,2020年国内电动自行车保有量接近3.25亿辆,保守估计全年充电总次数超过300亿次,而这背后,隐藏了一个千亿级别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市场。在2021年应急管理部正式颁布实施《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后,其中对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提出了专门的要求,如何在社区为居民提供安全可靠、合乎规范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场所,成为很多社区亟待解决的问题。街电正是把握了这样的市场机遇,依靠品牌在共享充电领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经验,推出了全新的共享充电桩产品。

  街电共享充电桩产品从用户需求痛点出发,高度智能化的设计让产品使用更加便捷,能够满足中国居民日常充电的需求;同时更加关注使用中的安全性能,具有过电保护、漏电保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最大程度避免了火灾等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目前街电充电桩项目采用品牌独有的合伙人加盟模式,在这种商业体系下加盟商不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取产品,同样的资金投入能够布置更多线下点位形成规模效应。在项目经营管理中,街电品牌也将为加盟商提供定制化的帮扶政策,通过技能培训、资金扶持、实战指导、营销帮扶等方式,全面提升加盟商自身经营管理水平。

  安全可靠的产品、创新的商业模式让街电品牌共享充电桩备受好评,在2022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项目就一举摘得了“2022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和“2022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两大奖项,成为了当年唯一摘得两大奖项的两轮电动车充电品牌。专业奖项对项目的认可坚定了街电品牌在全新赛道的信心,在未来品牌也将与更多加盟商一起,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共享充电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