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凭借次日达费用性价比高出圈的跨越速运,于近日荣膺2022两大殊荣

  近日,一直凭借为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次日达费用的跨越速运荣获了2022年度吸引力品牌和2022就业促进年度案例奖两大殊荣。

凭借次日达费用性价比高出圈的跨越速运,于近日荣膺2022两大殊荣

  本次2022“中国就业力”新选好雇主年度品牌阵营活动的主办方为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活动评选在2022年11月3日正式启动后,得到了多行业、多领域、多家单位的支持和关注。

  在参与评选的企业中,成立于2007年的跨越速运,作为国内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成为当晚的大赢家,从一百多家雇主品牌中摘得两大奖项。

  在这些年的探索中,跨越速运深知企业想要向外实现战略发展,必须向内求索打造核心竞争力。而保证给用户提供高性价比次日达等服务的同时,也必须让企业和员工共同进化。为此,在薪酬制度上,跨越速运推出了宽带薪酬制度,针对不同层次的员工,制定了业务计提制度,年薪制度,股权激励制度等多种薪酬模式,只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

  跨越速运除为员工提供基础保障福利之外,也大力参与公益活动,针对病困,住院员工、有或其他急需的员工还建立了跨越公益基金,只为能够进一步解决员工困难,为其提供援助。

  除此以外,跨越速运为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员工的素质教育,还会定期为员工提供各类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鼓励新员工参与,尝试,获取晋升与发展,通过企业定期举办内部竞聘上升到更广阔的平台。

凭借次日达费用性价比高出圈的跨越速运,于近日荣膺2022两大殊荣

  跨越速运凭借自身的多方努力,塑造了卓越雇主的标杆风范,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职场环境,让企业与员工的“共赢”成为现实。随着自身服务团队的壮大,相信未来跨越速运不仅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低廉的次日达费用,还能推出更多的高性价比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