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持续加码科研投入 六个核桃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果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科研创新,是保持基业长青的重要基石。通过财报数据显示,养元饮品近年来研发投入已超2亿。在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的同时,养元饮品旗下品牌六个核桃也在通过创新成果不断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出高端核桃乳新品六个核桃2430等,拉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大科技创新投入  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科技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养元饮品专注于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品的研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牢牢占据着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公开数据显示, 养元饮品2018年至2021年间的研发费用分别为2146.31万元、5660.09万元、5919.99万元、6220.03万元,加上2022年已投入的研发费用,可以看出,近5年内,养元饮品在研发上累计投入2亿多元。

  目前,养元饮品拥有国内领先的六大技术研发平台和1个国家实验室,即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核桃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际资质互认的CNAS实验室。且产学研合作机制已经成为养元饮品技术创新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通过与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定期召开产学研合作单位技术交流会议,实现企业技术创新、技术开发能力的不断提升。

  2018年,养元饮品双双获批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领衔的院士工作站及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养元饮品已拥有多套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 28 核桃乳生产技术”“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工艺的不断提升不仅是在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更实现了产品口感和营养进一步优化升级。

  加快产品创新  养元六个核桃打造更优质核桃乳

  一直以来,六个核桃深耕消费者需求,不断加大创新投入、提升研发能力,持续为国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核桃乳饮品。在软饮料大品类中,植物蛋白饮品是一个细分领域,因其具有低糖、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优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规模已达千亿。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的领军品牌,养元六个核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

  近年来,六个核桃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推出科学补脑高端产品六个核桃2430,深受消费者青睐,使得六个核桃在植物蛋白饮品的赛道上走得更加扎实。

  在产品发布之初,著名营养专家郑育龙详细解读了六个核桃2430的健脑功效。他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一款将产品力和学术力超强结合的创新性高端核桃乳饮品,其研发灵感源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学者对核桃健脑功效的一项科研成果。

  201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证明核桃有健脑功效:当食用核桃30天,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其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将有明显改善。而六个核桃2430正是养元饮品严格按照此量化标准生产出来的。

  六个核桃2430在配方上坚持“国民智慧营养健康”理念,以精简配方——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糖,以及“五重细化研磨工艺”等创新工艺,实现口感和营养进一步升级,做到了好喝易吸收、天然无负担,一经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作为国内健康饮品知名品牌,养元六个核桃从未放弃产品创新和向上突破,一方面深耕消费者需求变化,另一方面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持续向国民输送更多更高品质的植物蛋白饮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