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彰显家装硬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数装服务

  2022年,家装市场发展艰难,家装行业头部企业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沉稳布局,修炼内功,推进数字化战略落地、入选民族品牌工程、布局超放心家装体验店,研发专利技术...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实力。为满足广大客户新年焕新家的需求,开年之际,东易日盛装饰公司面向新老用户举办家装庙会活动,以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收获了业主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人群的迭代,如今80、90甚至00后逐渐成为家装行业的消费主力军。新生代消费者对于生活居住条件、家居审美、家居质量的要求正在不断提升,而能够支付的价格却不断下降,只有同时满足个性化和高性价比的数字化家装才能达到新生代消费者的家装需求。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向数字化转型,自主研发四大黑科技DIM+水电设计、真家VR全景设计、SAAS系统、掌赋天眼系统,重新整合优化了装修供应链,联通设计、报价、施工到交付全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一站式、全透明和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让每一位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超放心的家装之旅。

  家装庙会期间,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多项数装优惠福利。包括价值6000元的真家4D云实景设计方案、价值9000元的SAAS工地监管系统、价值7000元的五星金牌工长服务、价值20000元的隐蔽工程质保免费升级至十年服务,针对预存合同额顾客,还将获得产品低价换购和更多免费家电,使消费者们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更贴心完善的家装服务。

  在线上,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也为客户们准备了超多惊喜奖品。所有客户均可通过品牌方提供的二维码参与活动抽奖,即中即兑,交付定金的客户还将获得盲盒抽奖资格,幸运用户有机会抽中免单、满减券、家电家具等奖品奖励。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以数字化家装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展现出美好生活的场景,实现美好人居。在未来,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仍将坚持创新不断完善数装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美好人居贡献企业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