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好河山集团深挖大旅游新模式增益旅游体验

  旅游产业想要升级发展,就必须在现有模式的基础之上不断完善升级、不断查漏补,进而发展出更加优质完善的新模式,这样才能使整个旅游服务体系得到质的飞跃和提升,从而带给广大游客更高水平的旅游服务和更加称心如意的旅游体验。正是在这样一种需求之下,大旅游发展战略就成为了整个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趋势。通过大旅游新模式的确立,为整个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导向、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旅游新模式是新形势新阶段在遵循产业发展客观规律的基础下,对传统旅游业的再认识、再挖掘,以及对旅游产业未来发展的新判断、新探索,进而形成新的发展理念,满足新的市场发展需求。作为旅游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大好河山集团紧紧把握产业发展方向,深刻领悟大旅游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和旅游新模式的重要作用,围绕社会发展和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旅游需求,依托自身庞大的资源结构和资源系统强大的协调性,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深入推进实施大旅游新模式,为旅游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大好河山集团实施“大文旅大康养大发展大繁荣”发展战略,在业内率先倡导并施行了“纯玩无购物、快旅慢游、随团带保健医、每十名游客配备一名员工陪同、提供高标准零回扣就餐住宿”等标准化、高品质的文化旅游服务,做到确保出团游客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保障安全措施得力。与此同时,大好河山集团推出“走亲式”旅游,即随团出行有人送,旅行途中有人陪,保健医生随团走,到达目的地如住亲戚家,旅途归来到家有人接,就像自家亲人一样,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备至。

  大好河山集团大旅游的优点: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其中大旅游团是标准化的一大特色,根据游客数量设置不同规模的标准,大好河山旅游团以【50-99】人起步团,【100-300】人初级规模团,【301-500】人中级规模团,【501-900】人高级规模团,千人游、万人游为超级规模团,30人以下团需私人订制。人员配置标准:每个大规模旅游团设领队一名;每辆车配备导游师一名、中服人员二名;300人(含300人)以内成团,每团配备安全员一名、保健医一名;300人以上成团,每团配备安全员两名、保健人员两名。大交通环节减少配置,优化资源。服务品质好、安全有保障、体验度高、成本低,为中国的旅游以及文旅事业重建秩序,成为文旅行业的标准,变常规团为大规模团,制定大旅游团标准化。

  通过这一系列完善细致的新服务模式的实施,大好河山集团赋予了旅游产业更加卓越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内涵,以及贴心温馨的人文关怀,进一满足了旅游市场更加多元化、高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带给了广大消费者更舒适的旅游体验和更深层次的精神追求,为整个旅游产业开辟了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