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连获食品安全三项大奖 六个核桃高标准“喝”护国民脑健康

  从“吃得饱”到“吃得好”“吃得健康”,反映的是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此背景下,如何牢牢把握食品行业新一轮发展机遇,守护好食品安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产品,值得每一个食品企业思考。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军企业,凭借食品安全及诚信经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近期,养元饮品获得第二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 " 食品安全诚信单位 "" 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二十佳案例 "" 食品安全社会责任企业 " 的三项大奖。

  匠心独运  打造高品质产品

  当下,消费者饮食习惯正在朝着高品质、健康、营养的方向迭代发展,面对时代发展新机遇和挑战,让消费者吃的更健康已经成为食品发展的重要使命。作为核桃蛋白饮品开创者,养元饮品从产品源头出发,加快技术创新应用,不断提供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由于种植地域分散、坚果生产缺乏统一标准,核桃种植行业多以小企业为主,市场集中度仍比较低。养元饮品从源头培育良种的同时大力发展核桃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

  养元饮品采购部负责人及科研团队经过考察发现,新疆天山和昆仑山的核桃个头大、养分足;太行山土壤资源丰富,营养更丰富,果肉更饱满;而云南作为全球最大的核桃产区,生长出来的核桃营养价值高、品质优良。对于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养元饮品还要求水分、色泽、口感等六项标准同时蛋白质、脂肪、酸价、黄曲霉素等36项理化指标检测必须全部满足,从源头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

  好的原材料只不过是六个核桃的第一步,为了有更好的口感和更丰富的营养,养元饮品还在技术上猛下苦功,自主研发了“5.3.28”工艺,即五项专利、三项独特技术、二十八道工序。众所周知,核桃种皮的苦涩腻很难去除,养元饮品通过“5.3.28”工艺,将苦涩腻口感剔除,只留下香甜口感。六个核桃还研发出了全核桃CET冷萃技术,保留了超过97%的核桃营养,养元饮品对于品质的高要求让每一罐六个核桃都更美味,更营养。

  严格品控   守护“舌尖”安全

  想要守护好消费者的“舌尖上的安全”,除了对源头和生产加工过程中持续发力以外,还要有严格的检测标准。

  据悉,养元饮品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同时借鉴国外先进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严格控制原料采购、生产工艺、人员卫生、厂房环境、设施设备和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与食品安全质量密切相关的环节,进而确保产品安全。

  并且,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敢为人先,在同行业中第一个引进了快检体系。1分钟快检技术将用于产品生产过程和终端产品质量检验的时间,从传统的6个小时,缩短到1分钟;微生物流式细胞快速检测系统将产品商业无菌检测周期从10天缩短至2~3天。对产品的严格把控为行业树立了标准,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养元饮品始终将食品安全铭刻在企业发展历程当中,以更高的要求做到“面面俱到”。未来,养元饮品将继续时刻关注食品安全,守护好国人“舌尖上的安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安心。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