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智慧科技为楼宇赋能,美的楼宇科技周星期待可持续智慧空间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技术与不同行业持续融合,带来的潜在价值还有待挖掘。这其中,像是建筑行业,大量楼宇中的智能化系统运行水平较低,还有着巨大的数字化空间。但作为一个复杂程度高的行业,建筑行业项目建设的全流程周期长,且存在重交付、轻运营的思维,各类智能化应用系统存在数据孤岛,未完全得到利用。对此,美的楼宇科技瞄准智慧建筑领域痛点,制定“数智驱动”战略,以期助力建筑行业踏上数智化的快车。

  美的楼宇科技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星表示,基于数智驱动的战略主轴,美的楼宇科技希望不仅仅是产品数字化,而是从制造链到运营链,到最后的产品、运维、用户端前价值链数字化。作为楼宇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头部供应商,美的楼宇科技依托楼宇设备设施+数字化技术+产业生态布局,打通了楼宇系统的“交通流”“信息流”“体验流”“能源流”,以智慧科技为楼宇赋能,让传统建筑从单一冰冷的钢筋水泥演变成可感知、有温度、会思考的“智慧生命体”。

  首先,美的楼宇科技就打造了iBUILDING美的楼宇数字化平台。该数字化平台由六大核心能力作为支撑,以全场景智能连接、底层数据融合、全业务赋能为目标,利用数字孪生技术构建出新一代智慧楼宇云边一体体系架构,使统一平台、统一体验、统一标准和统一权限得以全面落地,可以实现人、设备、空间全生命周期的互联互通。

  而对于数字化平台的解决方案,周星希望打造一个开放的系统,这也是美的楼宇科技的企业使命——共建可持续的智慧空间。周星提到:“我们的不同部门能够迅速根据用户的行业和场景,形成独立的团队,为用户提供低碳、安全、智能、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基于iBUILDING美的楼宇数字化平台,美的楼宇科技聚焦垂直行业多场景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根据医院、轨交、机场、园区等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和痛点,可以个性定制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用户带来便捷。

  从过去的设备销售,到现在的整体价值链解决方案交付,美的楼宇科技实现了自身的业务转型。未来,正如周星所期待的,美的楼宇科技将继续贯彻“数值驱动”战略,以用户为中心,重新出发,拥抱变化,持续创新,以数字的眼光看待世界,用科技创造用户想象中的世界。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