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足力健多项举措保障产品质量与服务,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据2020年的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人口超过2.6亿人。另据专家预测,“十四五”期间,我国老年人口将增加5700多万人,总数将超过3亿人。可见,老年人群已成为一个庞大群体。提到老年人和老年用品,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足力健老人鞋”。该品牌成立之初便抓住了老年人细分市场,一直坚持研究用户需求,为老人提供舒适、高质量产品。

  企业创新生产研发,足力健以高品质产品回馈用户

  足力健老人鞋的品牌发展来势汹汹,主打“专业老人鞋”的它仅仅成立不到5年就成功攻占了老人鞋市场的半壁江山,年销售额超过40亿元。但是发展速度快,问题也随之而来,在企业经营初期,足力健的发展曾遇到很大的瓶颈。因为前期所有产品都是交给代工厂生产,几次合作下来,出现了供应量不满足市场要求,鞋子被偷工减料等问题,“假货”“质量差”等负面信息直接降低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

  一直以来,足力健的初衷都是为老人做专业老人鞋。为了真正“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足力健力排众议,于2017年全力筹建自己的工厂,投资建设了“足力健幸福小镇”。如今,占地1000亩的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已经投入使用,配备130条生产线、13个配套工厂,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配套鞋材的制作,到最后成品的组装,实现了全部由自己的工厂负责,保证了从鞋面、鞋底、鞋垫、配件到组装,全部自主生产,严把质量关,从设计研发,上游材料供应商,生产、包装、销售全程自主把控,以真材实料投入生产,以更稳定的品质走向市场,以更高效的迭代效率丰富产品选择,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足力健 工厂

  经中国质量新闻网公布信息可得,足力健老人鞋2021-2022连续两年无质量抽检不合格情况。2022年,足力健老人鞋更是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老人鞋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权威认证,并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足力健 奖项荣誉

  同时,曾经深深得益于大数据的足力健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成立“人体工效学研究中心”,依托标准化研究院庞大的数据资源,持续深入研究老人需求,构建起用户数据驱动、足踝临床专家推进、人体工效学赋能的一体化研发体系,在这过程中,足力健现已获得了285项老人鞋专利。随着对于老人穿鞋需求的不断挖掘,截至目前,足力健不仅只解决了“易穿脱”,还发现了老人穿鞋其他问题点,并逐步攻克。2022年8月,足力健老人鞋荣获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颁发的“2020-2021年连续两年全国老人鞋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以此可见,足力健老人鞋已再一次获得消费者的接受及认可。

足力健 285项老人鞋专利

  质保服务超鞋类行业标准,足力健老人鞋保障消费者权益

  足力健老人鞋的产品质量在不断提升,其售前售后服务也在不断升级。因为面对的客户都是老年人,足力健的服务要求也区别于行业。首先,在老人到访门店试鞋时,考虑到老年人弯腰不便试鞋,足力健的销售人员会采取“半跪式服务”,处处展现对于用户的贴心关怀。

  2022年3月2日,最高法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网络消费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一)》,《规定》主要对网络消费合同权利义务、责任主体认定等方面作出规定,强调了完善七天无理由退货制度,加强消费者售后权益保障。在质保政策方面,足力健老人鞋的质保标准是“一月内无理由退换”、“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高质量的产品是足力健提供高标准质保服务的底气,正是因为产品质量的提升,足力健才能不断优化售后服务体系及政策,简化退换货流程,缩短退换货时长,切实方便消费者,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回馈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作为老人鞋品类的开创者,足力健老人鞋会一直不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打造“好穿、合脚、舒适”专业老人鞋的同时,致力于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到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