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需求持续疲软 联邦快递Q2营收、利润均有所下降

  当地时间周二,联邦快递(FDX.US)公布了2023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其中,该公司Q2利润和销售额均同比有所下降,并警告称需求持续疲软,但也表示其“积极的”成本削减措施正在减轻冲击。数据显示,联邦快递Q2营收为22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35亿美元下降3%,市场预期为237.4亿美元;净利润为7.8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10.4亿美元下降24%;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18美元,上年同期为4.83美元,市场预期为2.82美元。

  联邦快递的快递业务表现尤为疲软,该业务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了64%。地面业务营业利润则同比增长24%,货运业务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2%。这三个业务均得益于较高的收益率。

  今年9月,联邦快递宣布了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停飞飞机和关闭部分办公室。该公司还提高了包裹递送率。并且,该公司当时撤回了业绩指引,首席执行官Raj Subramaniam警告称,经济将进入“全球衰退”。

  而联邦快递周二表示,公司将在9月份预测的基础上再削减10亿美元,使2023财年的成本总节省额比此前的计划达到37亿美元。

  联邦快递首席财务官Michael Lenz表示:“我们的团队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迅速实施成本节约,以提高盈利能力。展望本财年下半年,我们正在加快成本行动的进展,帮助抵消全球包裹量持续疲软的影响。”

  目前,联邦快递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将在13-14美元之间,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4.08美元。

  截至周二收盘,该公司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下跌约36%,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下跌约20%。(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联邦快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