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点燃小微餐饮之光

  餐饮店关乎着民生与社会活力,关联着多数人的饮食起居,他们是不同城市所呈现出的独有味道、是平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间烟火气。

  金融机构通过“金融+经营”双赋能在服务小微的同时,也助力了上海民生恢复。金融链接了上海老字号与新餐厅,并无形中化作了缕缕炊烟、扑鼻香气、美味佳肴。

  以金融之力,精准“添柴”助燃“烟火气”

  苏家坊象山海鲜,位于上海杨浦区。这家被层层绿荫掩映的小饭馆,是周边居民心中的宝藏饭馆。这里菜品亲民,价格实惠,周边居民甚至把这里当做是自家食堂。老板张强表示:“是平安普惠的及时雨,让我渡过了难关。从申请到放款全程都是人工智能,仅一个小时,就解决了困扰我几周的难题。”上海疫情期间,苏家坊象山海鲜向周边居民送去物资,自开业以来也一直都承接着公益老年餐。被平安普惠所温暖的同时,这家餐厅也正在向周边邻里传递着温度。

  从初春到盛夏,疫情后的上海在一路小跑中终于恢复了往日熙攘。这家让人魂牵梦绕的社区型餐馆只是上海餐饮界普通的一角。为了让无数的餐饮门店重新拉起门帘、亮起霓虹,上海的餐饮人正在日夜奔忙,同时平安普惠也在亲力亲为,希望通过金融力量的精准“添柴”,助燃小微“烟火气”。

  据悉,陆金所控股旗下平安普惠在金融助小微方面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今年特别推出"4+1+1"重点行业扶助计划,专项支持住宿餐饮、物流、信息运输等行业的小微企业主发展。上半年以来,已帮助累计近16万名小微通过该计划获得582亿元资金。在上海静态管理期间,通过AI技术,满足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完成融资服务的要求,并及时推出提额减费、延长还款期限、扩大优惠覆盖面三大类措施,为受特殊时期影响的小微企业“输血”。

  今年上海疫情特殊时期,陆金所控股旗下平安普惠上海分公司累计帮助1.44万名上海地区小微企业主累计获得56.5亿元融资,为小微企业主的复工复产提供切实支持。

  以服务初心,守护小微经济“新温度”

  除金融层面的精准帮扶之外,陆金所控股旗下平安普惠深刻奉行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准则,客户经理们带着老字号名厨,走进了这些客户餐厅之中。

  宝燕海鲜的厨师长陈成杰走进了苏家坊象山海鲜的厨房,两家同样经营海鲜的餐饮企业,一个是上海20年的老字号,另一个是邻里口中的宝藏餐厅。在平安普惠客户经理的介绍下,他们在有限的厨房中共同交流着菜品与技艺,用一道道家常小菜,共话对上海的期待。

  绿波廊的点心师傅王时佳,为林隐私房菜带去了绿波廊招牌点心葫芦酥的制作全流程,现场与林隐私房菜的厨房师傅们交流着技艺的每一个关键环节,希望这道招牌点心也可以成为林隐私房菜的特色之一。

  让老字号名厨走进小微餐饮企业,不吝赐教地传授、彼此真诚地交流,同行间的互帮互助,正是由平安普惠团队所促成。在平安普惠眼中,为小微企业带去的不仅是金融层面的帮助,更是要置身处地关切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做小微企业坚实的后盾。

  专业护航,守望人间烟火

  作为国内实体经济发展的“血脉筋骨”,小微企业是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如何破解困局、真正“普惠”,成为了眼下重点。

  专业,是平安普惠立足的基础,把复杂和问题留给自己,把简单和便捷交给客户。如何服务好小微企业,为他们带去便利?平安普惠从未停止思考与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去年推出的AI智能贷款解决方案“行云”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对小微信贷业务流程进行改造,用专业科技力量,守望人间烟火。“行云”可实现最少零文字输入、全程拟人AI面对面服务体验,大幅降低客户等待时间,将小微客户借款申请流程断点减少47%,申请流程平均耗时降低44%。

  中报数据显示,陆金所控股86.1%的二季度新增借款流向小微企业,创历史新高,公司已连续四个季度小微借款占比达八成,金融活水精准浇灌。

  助力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平安普惠依托专业精神,用无形的金融之力,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正如上海街头,那屡屡炊烟和扑鼻的香气,当思念的味道再次回归、团聚的欢笑再次响起,专业护航,创造的价值,我们看得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