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消费金融构建三大核心竞争力,快速驶入快车道

  2019年,消费金融行业与野蛮生长的蛮荒时代做了告别,全产业链遭遇来自监管层面的重点整治,从贷前数据管理,到获客方式、支付渠道,再到贷后管理,都成为规范的对象。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监管鼓励金融创新和金融不断开放的大背景之下,入局者逐渐增多。2019年11月,平安集团获批在上海筹建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2020年4月9日,上海银保监局披露,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正式获批开业,成为第25家开业的消费金融公司,中国平安也正式添加一张消费金融公司牌照。

  随着行业赛道逐渐拥挤,行业天花板隐现。在此背景之下,一些资本实力强、具备一定金融科技基础及良好内控能力的消费金融机构开始凭借自身优势,创造新的竞争力。如平安消费金融则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金融科技属性的消费金融公司,它以“金融+科技”为定位,高效整合金融资源及商户资源,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消费金融群体。

  为了应对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了个人循环信用贷款产品“平安小橙花”。“平安小橙花”依托强大科技能力,信用额度全流程线上申请,可借额度实时出额,无需面签,轻松快捷。同时,其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以22-45周岁消费者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为消费者积极赋能,将金融助力融入到生活场景当中。最重要的是24小时随时借款,不动用不计息。

  考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可持续经营能力的最重要标准是合规经营。在保证这一底线的同时,如何突破资金、风控等限制是当下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亟待解决的问题。融资渠道方面,平安消费金融获得了包括同业借款、股东存款、银团贷款及同业拆借在内的融资方式。今年,平安消费金融落地了其开业以来首单15.25亿元银团贷款,且获批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

  在风控层面,平安消费金融在风控及贷后管理环节同样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经了解,平安消费金融搭建有基于云管端、全流程端到端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而该安全防护体系能够以毫秒级对风险进行管控。相信在科技、资金、风控方面实力强硬的平安消费金融,将不断加速,快速驶入快车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