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多地防疫政策优化调整,跨越速运打响“双十二”

  “双十二”电商促销活动即将开展,快递业务旺季又迎来一个高峰。跨越速运打响“双十二”大战,提前便在场地、运力、人员等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并将延续“双11”期间的优点继续推进等服务保障措施,服务与安全各环节工作继续抓好,及时安全地将快件送达客户手中。

多地防疫政策优化调整,跨越速运打响“双十二”

  “双十一”电商节后,多家快递公司出现部分快递投递延迟乃至部分网点停业情况,引发消费者吐槽“‘双十一’的快递在12月还没到”。自12月1日以来,多地贯彻落实国家20条防疫政策,对本地区防疫政策优化并调整,为各地的物流及快递公司带来便利,跨省物流速度有力促进,明显恢复有效投递量。业内人士表示,“双十二”购物节提前准备,预计快递服务质量整体上将优于“双十一”电商节期间。

多地防疫政策优化调整,跨越速运打响“双十二”

  从2017年夜航包机“珠三角-长三角”正式入列到今天,航空大队不断壮大的跨越速运,在“华南-华东”一线,其已包含了“深圳⇌杭州”和“深圳⇌无锡”以及“深圳⇌常州”的全货运包机线路,华南地区70%和华东地区50%的腹舱资源同时获得。这样的布局抢占了先机,也夯实了基础。跨越在2017年就已成功将国内跨省速运服务从“跨省8小时”提速到“跨省6小时”,且服务品质还在不断完善,让同业者倍感压力。

多地防疫政策优化调整,跨越速运打响“双十二”

  购物车已加购满,等着双十二开战就下单。每年旺季来临之前,跨越速运就会以不同形式在不同场合召开备战旺季物流高峰期的会议,检查和梳理相关问题,提前做好高峰预案,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高峰应对方案,继续确保物流时效和服务质量,力保特殊时期货物平稳通畅运行,全力确保包裹及时送到消费者手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