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燕谷坊自热燕麦米饭,刷新了预制菜行业的标准!

  众所周知,预制菜行业也是这两年随着疫情宅家经济兴起才快速发展的,居家、外出,很多人都会带上自热米饭,只要加点水,放自热锅上加热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就能吃。这些看起来和家常菜一样的饭盒,真的健康营养吗?其实自热米饭目前也没有国家标准,只有地方和企业标准。那么我们就从传统自热饭的原理来看看,你吃的可能是假大米!

  为了提高米饭烹饪效率,生产商选择把大米淀粉重组加工,加入了水分保持剂、乳化剂等添加剂来维持米的形态,但淀粉结构早已支离破碎,所以很多人表示,感觉吃起来一点也不想大米的口感。而且通过重组技术得到的自热米,早已损失一部分B族维生素,据文献报道,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的损失率可达53.8%、19.4%。

  怎么把自热米饭做得健康又美味呢?深耕全谷物食品行业12年的企业-燕谷坊集团,用燕谷黑科技破题,研发出的自热燕麦胚芽米饭,首创100%原生燕麦粒。这个新品在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展厅里,得到众多消费者夸赞:“这个自热米饭和现煮的一样香啊!这个米粒吃起来很Q弹扎实!”

  燕谷坊研发团体采用酶解技术,提前将淀粉通过酶进行定向分解,可以有效降低淀粉回生老化现象,解决了冻干后复水还能保持 Q 弹、软糯口感。冻干技术将液态水低温冷冻成固态,而且干燥在真空贫氧状态下进行,物质中的一些易氧化的成分破坏减少。水分升华后,物质剩留在冻结时的冰架之中,干燥后体积几乎不变、呈疏松多孔的海绵状,内表面积大,复水性好。不仅能极大程度减少营养和风味的损失,还能锁鲜锁营养,而且还原米饭真实咀嚼感好吃不掺“假”,低脂低热量高营养密度,非常利好健身、减肥人群和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和关注营养健康的人群,而且15分钟加热即食,差旅郊游、高铁火车等多种食用场景都能满足。

  燕谷坊集团始终以“全谷物科技造福人类”为愿景,致力于研发全谷物营养系列食品,这一次采用了酶解技术+冻干技术,锁鲜锁营养,还原了现煮好滋味,解决传统自热饭的口感不佳、营养流失等问题,带来了预制菜行业的新标准,更是带着中国全谷物食品走向世界的舞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