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沪港慈善健步行——献礼二十大,共庆回归二十五”活动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19日,由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独家冠名赞助的“沪港同心庆回归”系列活动之“沪港慈善健步行——献礼二十大,共庆回归二十五”活动同时在沪港两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东亚中国携手沪港青年会共同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外联谊会、沪港社团总会、上海香港联会、上海香港商会、紫菁少青发展中心共同协办,旨在汇聚内地与香港人民的爱国热情,凝心聚力,共襄盛举。

  东亚银行联席行政总裁李民斌先生特别为今天的活动录制了视频致辞,他表示:“很高兴今天的活动在香港和上海连线进行,我们以慈善健步行的方式,为二十大和香港回归25周年献礼,这次活动是沪港同心庆回归系列活动之一,东亚银行有幸成为独家冠名赞助商,我衷心感谢有关部门和协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祝贺沪港慈善健步行各支队伍圆满完成任务,享受快乐、健康的一天。”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何舜华先生与母行同事组队参加了香港站的健步行活动,东亚中国副行长何长明先生在上海站带队出席了活动。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何舜华先生表示:“随着健康理念和体育精神越来越受重视,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爱国爱港人士在沪港两地烙下健康的印记,用体育精神传递民族正能量。同时衷心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香港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亚中国一向关爱员工健康,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员工在工作与生活中保持平衡。在上海站的活动中,东亚中国派出一支由15名员工志愿者组成的代表队,从浦东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出发,途经上海最具知名度的跑步圣地——世纪公园,以及一些上海浦东重要行政区域,全程3.26公里,绿树环绕,环境优美,展现了现代上海的魅力。该路线呈“25”字形,意寓沪港同心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行进过程中,志愿者们将用脚步丈量土地,传递爱国爱港的情怀,分享香港回归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报名费将悉数捐赠,用于支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发起的“医路同行计划”。该计划于2021年初由东亚中国发起,携手上海华山医院,旨在为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及专业培训,助力公共卫生事业。作为香港最早的华资银行之一,东亚银行对内地市场有长远布局,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连接香港与内地企业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促进香港与内地之间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共赢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