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寒潮来袭 暖心相伴 上海农商银行“爱心接力站”助力打造“有温度”的城市

  寒潮来袭,一夜入冬。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更暖温度,上海农商银行350多家“爱心接力站”暖心相伴,欢迎“城市美容师”来网点喝杯热茶、加热饭菜、避风避雨。

  早在2017年,上海农商银行就积极响应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的号召,在全市所有网点挂牌设立“爱心接力站”,提供桌椅、饮用水、书报杂志、时令用品等。有些站点还配备了微波炉、医药箱等,在网点营业时段让有需要的环卫工人可随时进来休息。

  不仅如此,该行还拓展服务范围,长宁古北支行与长宁区首家环卫工人劳模工作室——“陈豪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对接,共同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青浦徐泾支行为环卫工人开辟专用角落用于放置清洁工具,减轻他们来回奔波的辛苦。6年来,“爱心接力站”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浦东陆家嘴支行、长宁古北支行、青浦支行营业部、黄浦黄陂南路支行、青浦徐泾支行先后荣获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颁发的“十佳爱心接力站”称号。

  日前,在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洁净家园”2022年度专项行动颁奖仪式上,上海农商银行浦东孙桥支行凭借与孙桥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结对共建、“送清凉”活动,以及为环卫工人普及金融知识等一系列服务当选“十佳社会共建案例”。

  爱心接力站建立初期,上海农商银行承诺所有网点做到“门前清”,并向全市“爱心接力站”积极倡议,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更多的企业、商铺、居民关心市容环境整洁,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除了提供暖心服务,上海农商银行还为环卫工人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业务优惠政策等。环卫工人本人持工会服务卡至上海农商银行柜面办理农信银通存业务,可享受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政策。

  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是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上海城市文明建设、充分履行本地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该行将继续践行人民金融,为更多市民提供便利金融服务的同时,努力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