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能制造实力护航,造就TATA木门非凡品质

  随着消费者对优质家居环境的追求,静音门成为当下家装市场中的新宠,各类静音门产品层出不穷。TATA木门一直致力于探索静音门产品的技术创新,引进智能化生产线,不断革新技术工艺,引领木门产品行业的潮流、推动家居形态与消费者体验的升级。

  实力制造,为品质生产护航

  静音门属于传统制造行业,雄厚的生产实力是产品质量的保障。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TATA木门经过多年发展建立起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ERP订单管理体系,打造高效、高质量的生产线,为高品质、个性化静音门产品提供强大的生产保障。

  正是因为如此强大的生产实力,TATA木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发布TD001-J、JO011A、JF002、AC020等多系列静音门产品,为更多人创造了安静品质的家居生活。

  创新驱动,为智能制造赋能

  创新和科技的持续赋能,将不断推动家居形态与体验的颠覆式革新升级,让静音门产品呈现出更多的可能性。在创新驱动下,TATA木门开启向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目前TATA木门通过对静音门多条智能化生产线的升级,为静音门产品的优化与各项持续赋能,掀起智造4.0新浪潮。

  依托智造4.0,TATA木门在产品力和科技性上持续升级,从45°斜口磁吸静音到石墨匀质板门板填充,从被动降噪到主动降噪,每一次升级都为静音效果带来了质的提升。在外观设计上采用铝合金封边、一体式磁吸、隐藏式合页设计、锁体盖板采用无螺丝设计,以及执手装饰板与门扇同质同色等手段,打造的更安全、更稳定、更精致、更灵活的静音门新产品,引领行业行业新发展。依托智造4.0,TATA木门实现了对静音门产品的一次次创新和迭代,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在新消费时代之下,木门行业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用户需求也将越来越多样化,面临诸多挑战,相信不断坚持创新迭代的TATA木门将继续依托自身雄厚的生产实力与先进技术,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更加卓越的静音门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