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思益V计划职场提升课程强势来袭

  2022年,爱思益V计划再度升级。重磅引入约翰威立(Wiley)国际出版集团旗下的数字化职场软技能提升解决方案品牌CrossKnowledge的精品内容,将其并入V计划课程体系,打造更加多元的在线视频课程、更加贴心的定制辅导服务,帮助每一个求职路上的你,找到更好的职业起点,开创更好的职业未来。

  V计划课程由爱思益资深课研组、联合顶尖企业的在职导师与企业招聘官共同研发打造,导师就职于不同领域(咨询、外资投行、快消、内资券商、四大、互联网、汽车等),拥有丰富的求职辅导与课程研究经验,通过对过往上千个成功案例的分析,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以”夯实求职技能、提升行业了解度”为目的的在线视频课程。截至 2022 年爱思益已经录制了超过 460 课时的在线视频课程,其中包含求职通识、行业解析、思维拓展。

图片1-1.png

  V计划课程分为1v1和1v5两种课程体系,常规 1V5 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包含行为面试常规辅导、行业 / 岗位专业知识辅导、常规面试技巧讲解、群面通识技巧辅导、群面模拟及复盘等,供学员按需选择,而1V1 类型课程是全程由学员 & 企业在职导师进行一对一交流的在线课程,该课程更具定制化,唯一目的是帮助学员解决个人的求职问题。

  本次课程升级的本质是以“个人提升”为主题,将其拆分到职业生涯规划、职场生存、甚至是与人相处等多个方面的各个细化节点,实现由学生思维到职场思维的转化、综合提升职场实力,进而实现更深层次的求职综合竞争力提升!

图片1-2.png

  课程体系有综合全面的线上视频课程,针对有效的1v5小班直播课程(10课时)和私人定制的1V1专属直播课程(15课时)等等,授课团队有国际知名高校教授、顶尖业界人士,如Marshall Goldsmith(马歇尔·戈德史密斯)全球高级领导者教练领域的先驱与权威美国最成功的的企业明星教练之一,世界级的执行教育家、演说家、教练和作家,多部领导力著作和文献的作者。曾两次获得Thinkers50 领导将,并被 Inc. Magazine 和 Global Gurus 公认为领先的执行教练;Nathan Furr(内森·弗尔)斯坦福大学博士,现任杨百翰大学(创业教育在全美大学中排名前五),创新与创业学教授,同时也是斯坦福大学、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高等经济商业学院(ESSEC)的客座教授。课程内容更加细致化、资源更加丰富化,服务更加专业化,多维度助力学员提升求职技能。

图片1-3.png

  本课程能为你带来什么?

  1、【匹配招聘需求】

  帮助你更好的匹配招聘要求,并可以在求职过程中做出展示,避免因“不符合思维清晰、逻辑清晰、逻辑性强”等造成的求职碰壁。

  2、【学会沟通与协作】

  内容对标小型 MBA 职场类课程,帮助你提升沟通能力,在未来的面试中侃侃而谈;帮助你提升协作能力,在未来的职场中实现更好的团队合作。

  3、【转化学生思维】

  将学生思维转化为职场思维,帮助你更深入的了解职场,更快的适应职场:学会主动出击,而非一味等待;学会与人合作,而非闭门造车;学会主动面对工作,而非等待安排;学会边学边做,而非“应付考试”......

  4、【学会有效交际】

  学会有效的表达自己,学会正确的理解他人,学会规避两方的信息差;规避交际问题,避免无效沟通,实现更优质的沟通交流与职场中的愉快相处。

  5、【提升职场英文表达】

  课程为双语授课模式,帮助你在提升职场能力的同时,更能学习到纯正的职场英文表达,为互联网 / 外企等工作环境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6、【提升商业思维】

  帮助你提升商业思维与战略思想,适当的站在企业管理层的角度思考问题。进而反哺自身:“企业需要的是什么人才?”“我与企业需要的候选者还有哪些差异?”“我该如何提升才能拿下这份工作?”“我在面试时如何正确的、更好的表现出商业思维?”.....

  7、【升级自我认知】

  认清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实现认知升级与更好的自我重塑,进而帮助你在职场获得比其他人更快 & 更好的发展。

  爱思益V计划课程的每一次升级,都是根据不断变化的求职环境与招聘形势变化而更新的,这更适应求职市场,也能为求职者打造以求职结果为导向的一对一定制化的求职服务项目,助力学员开创更好的职业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