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联合丽格荣登“第二届医健企业影响力品牌排行榜TOP50”

  11月1日,2022年第二届医健凯歌影响力排行榜开启,经过7天的企业征集,自11月8日正式投票至11月21日晚22点截止,总票数116.5万+,访问量174.2万+。联合丽格在此次评选中荣登“第二届医健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排行榜TOP50”,排名第九。

  联合丽格创立于2012年11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医疗美容投资和管理的连锁企业集团。“尊重医生,回归医疗”为联合丽格的核心发展理念,已经成为中国较大的扶持医美行业创业的投资与运营平台。

  联合丽格集团立足于北京,在评估了各地人文及消费习惯后,分别于华北、华南、华东建立发展战略,上海联合丽格是联合丽格集团于2020年建立的华东重点战略机构。

  上海联合丽格是一家以鼻整形为特色的医疗美容医院,专注于鼻整形及鼻修复领域,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非手术美容中心三大重点科室,拥有范荣杰、李鸿君、王曼等行业内优秀医生,以“坚守医疗本质,打造品质医美”为运营核心,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安心、舒适、专业的就医环境。

  上海联合丽格认为企业是社会中的一份子,好的企业不仅要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也要有社会责任感,目前医疗美容行业在正在受全社会关注,需要更加规范的监督和正面的示范。上海联合丽格自开业起坚决走学术先行道路,以学术带动技术,以技术规范行业,自2020年成立以来,先后举办3次大型学术论坛与多次教学实操培训,吸引众多学者与医生学员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

  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中,上海联合丽格坚定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运营路线,回归医疗本质,把医疗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坚持联合丽格集团的品牌传统,争当全国医疗美容行业中的翘楚机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