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邦荣誉 | 连获三奖,四川邦泰集团连续八年稳居成都企业百强!

  2022年11月25日,由成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成都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是成都连续第 12 次向社会发布成都企业百强榜单,不仅忠实地记录和见证了成都大企业、大集团成长与发展的历程,也旨在激励成都企业敢于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和国内外复杂局面的双重挑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助力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成都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会现场

  邦泰集团凭借稳健发展和卓越业绩表现,连续第八年蝉联成都企业百强,名次跃升至“2022成都民营企业100强”第9位、“2022成都服务业100强”第14位、“2022成都企业100强”第34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一周发布的“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四川邦泰集团也强势登榜。百强实力,接连获奖,载誉前行。

  一举荣获三奖,与邦泰稳健的发展布局及过硬的产品质量、贴心的物业服务不无关系。迄今发展15年,四川邦泰集团成功布局四川、云南、重庆、甘肃、山西、湖北、湖南、陕西等全国八省/直辖市,已经进驻二十五座城市,开发和运营了90余个精品项目,年产值逾200亿,管理面积超2000万方,服务于60余万名业主

  回顾今年,四川邦泰集团在广元、乐山、自贡、遂宁、达州、西昌等多个城市,兑现了成千上万户业主交托的新家期许,并凭借过硬的产品力、贴心的服务力,以及如期和提前交付、交房即交证等加分项,收获业内外良好的口碑,被行业权威机构克而瑞认定为“2021-2022年四川区域交付力房企10强”

邦泰获克而瑞评选2021-2022年四川区域交付力房企10强

  在赢得交付力口碑的同时,四川邦泰集团也拓耕不止。今年先后在乐山、遂宁、广安、宜宾等地再获新地,凭借深厚的企业实力在进驻城市实现深耕。其中,乐山泰·江山和已经盛大亮相,凭借紧跟政府重点发展规划,深挖国家级高新区的区域潜力,为高新再著新标,续写乐山向南发展的美好。遂宁邦泰·云璟作为深耕遂宁第八子,再度落子遂宁时代潮头河东新区,将以全新领航产品,敬献遂宁品位人居,拉满邦泰粉丝期待值。

邦泰深耕乐山

邦泰深耕遂宁

  产品之外,四川邦泰集团还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将提升服务品质放在与企业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今年,四川邦泰集团积极探索物业服务的更多运营空间与服务功能,为城市不断提升的生活需求,提供增值服务;同时,以社区公益为载体,在乐山交付多年的小区试点落地“邦筑美好”社区公益项目,通过对社区公共空间微更新,以社群运营、社区公益等多种活动,与业主共创、共建、共享邦泰品位生活。

邦泰物业

邦泰社区业主生活

  荣誉既是认可,亦是鞭策。作为一家对业主、客户、社会大众负责任的房企,四川邦泰集团将继续推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用高品质、好口碑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向“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持续迈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