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禾益环境推进产业协同 为产业链高效运转注入强劲动能

  为了保障产业链的循环畅通和稳定运行,各个环节的优势互补与协同发展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标志,为产业链的高效运转注入强劲动能。

  在净化设备制造行业,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用优质产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因洁净而生,为环境而铸。

  协同制造业:以优质产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和智能化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也对生产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集成电路、半导体等高新技术产业,各电子元件之间的距离不足千分之一毫米,又有错综复杂的连线,哪怕只是一粒灰尘,也可能导致整个产品报废。

  从创立之初,禾益环境就秉承着“专业铸就品牌,品质实现价值”的理念,严苛把控产品品质,带来经久耐用的质量;精挑细选零部件,凝聚成高效节能、舒适安全的整体表现。

  针对高端制造业的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具体需求,禾益环境用优质的净化设备产品开出良方,赋能工业经济新赛道,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转型走深走实,引领产业结构的质变。

  协同高污染行业:打赢“蓝天保卫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双碳任务下,打赢蓝天保卫战与污染防治攻坚战已成为全社会的重点工作之一。

  禾益环境用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在工业粉尘、油雾及有机废气治理等领域拥有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各行业客户对售前选品设计、售中安装施工、售后维保服务的统一化、品牌化、标准化,根据实际的工况不同,提供不同效率等级的净化设备,在保障生产的同时提高废气处置水平,避免对周边环境及居民区造成环境污染。

  协同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想要让洁净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不光要与需要应用到净化设备的高端制造业和高污染行业协同合作,也要重视整条产业链与人才链、创新链的有机结合,建立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局面。

  禾益环境与国内多所高效都开展过教学实践课等校企产学研对接活动,实现理论知识和行业实际的零距离对接,让高校的知识创新体系和企业的技术创新体系优化组合,从而使双方掌握的科技资源形成创新的完整链条,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全面提高环境净化产业的制造能力,实现产业提升的跨越式发展。

  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产业链上多环节的支持,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深耕深耕洁净行业的技术研发和设备创新20余年,用实际行动为产业协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有助于增强产业链与创新链的稳定性,打造协同创新的新范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