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产教融合促发展 绵阳美能与西南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为切实做好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引领高质量发展,建立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11月22日,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绵阳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揭牌挂牌仪式。

产教融合促发展 绵阳美能与西南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促发展 绵阳美能与西南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双方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绵阳美能与西南科技大学着眼国家“双碳”战略,将围绕新型膜材料的创新研究、产品研发,有机溶剂资源化回收利用以及污废水高效处置等方面进行积极合作。

  绵阳美能成为西南科技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实践基地,将整合优质资源,服务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创新人才实践基地的发展,发挥企业作用,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更有利于绵阳美能深度参与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和“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建设。

产教融合促发展 绵阳美能与西南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双方就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

  中信环境技术深入贯彻中信集团“五五三”发展战略要求,将自身产业优势与高校的科研、人才优势相结合,目前已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优秀高等学府建立合作关系。未来,中信环境技术将继续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同行企业的合作,持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搭建以技术创新为平台、产学研相结合的成果转化基地,充分利用产学研优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