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亚马逊CEO称大裁员将持续到明年,人数暂未定

  亚马逊CEO安迪·贾西周四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未来一年亚马逊将继续裁员。

  贾西写道:“我担任这个职位已经大约一年半了,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这段时间内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而且,在过去几年里,特别是在大流行的核心时期,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我和任何做出这些决定的领导都明白,我们要取消的不仅仅是这些职位,而是那些有情感、有抱负、有责任的人,他们的生活将受到影响。”

  本周,亚马逊开始通知包括设备和服务在内的部分部门的员工,他们将被解雇。该公司还为一些员工提供了自愿买断的选择,作为裁员之外的减员手段。

  知情人士此前表示,亚马逊计划裁员约1万人,不过受影响员工的总人数仍不确定。这次裁员发生之际,亚马逊正在应对经济恶化、一些部门增长放缓以及疫情期间员工人数激增等问题。

  贾西表示,此次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因为公司仍处于年度运营规划过程中,企业领导人仍在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裁员。

  “这些决定将在2023年初与受影响的员工和组织分享,”贾西写道。“我们还没有得出确切的结论,还有多少其他职位会受到影响(我们知道我们的商店和PXT组织将会裁员),但当我们敲定细节时,每个领导都会与各自的团队进行沟通。”

  亚马逊已经冻结了公司员工的招聘,以减缓员工人数的增长。该公司仍在招聘仓库工人,为假日旺季补货。

  在经历了多年的无节制增长后,美国科技行业正在遭受裁员的沉重打击。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上周裁掉了13%的员工,Twitter、Shopify、Salesforce和Stripe也宣布了裁员计划。(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