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断增强服务能力 维信金科维信卡卡贷为用户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近年来,我国金融行业开始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金融改革持续推进。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金融机构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力争服务好金融消费者。作为港股上市企业维信金科旗下的明星产品,维信卡卡贷秉承“维有信用 凝聚价值“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切实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金融科技企业,维信金科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强科技赋能,依托智能风控、大数据等技术,积极主动地优化业务策略和业务模式,持续完善面向优质客群的获客渠道与精细化运营能力,打造了纯线上的服务模式,大力拓展消费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得益于维信金科的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维信卡卡贷拥有出色的科技创新、完善的风控、优异的客户服务体验,建立了一系列合规、业务、系统、生态服务的优势。

  对于金融机构而言,风险始终与收益同在,因此风控管理便显得非常重要。成立多年以来,维信金科深知风控的重要性、必要性,始终十分重视风控。在维信金科看来,风险管理需要覆盖整个流程环节。维信卡卡贷通过维信金科自主研发的“蜂鸟”云风控系统和智能信贷机器人,实现了业务流程的智能化,突破了以人工方式进行经验控制的传统风控的局限性和空间性,保障金融机构的业务效率和安全性,牢固守护数据安全这条生命线。据了解,综合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维信蜂鸟系统利用拦截引擎、反欺诈引擎、大数据引擎、画像引擎、评分引擎、规则引擎、决策引擎、机器学习引擎八大关键风控引擎,可以根据特定的场景和参数调整不同的决策,覆盖信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满足个性化的风控需求。

  另外,在客户服务方面,维信金科旗下的维信卡卡贷通过多项便民功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提升投资者的“便捷性”。一直以来,维信金科维信卡卡贷深层次发掘年轻的信用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携手持牌金融机构,深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全流程服务效率,7*24小时无间断为用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信贷解决方案。维信卡卡贷通过全智能的决策系统实现了全自动化的审核和借贷过程,纯线上操作,放款迅速,智能风控系统,安全有保障,成为千万级用户的选择。截至2022年年中,维信金科注册用户数量已增至1.18亿人。

  接下来,维信金科将携手旗下的维信卡卡贷等产品加快构建灵活、开放、共赢的金融服务新生态,不断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助力广大用户畅享美好新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