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九方智投“九方数字人证券咨询方案”荣获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金奖

  11月18日,第五届世界声博会暨2022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大会表彰了本年度在人工智能领域作出创新突破的10个杰出产品,九方智投凭借“九方数字人证券咨询方案”荣获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金奖,九方智投产品技术中心总监张福明受邀出席领奖。一同入选的还有民生银行、中国移动、讯飞医疗等十家知名企业。

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金奖颁奖现场

  近年来,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2030年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5.7万亿美元。然而,在技术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在技术到应用之间仍有一条巨大鸿沟。为了鼓励突破性创新思维落地,释放科技创新的影响力,本次大会特别设立“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金奖”对优秀产品进行表彰,以助力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优秀产品进入大众视野。

九方数字人-2022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金奖

  实力源于沉淀,非凡基于创新。“九方数字人”是九方智投依托多年证券行业沉淀和强大的技术能力,打造的第一款数字人投资顾问。不仅可以对个股进行全方位诊断,同时能进行大盘走势解析及热点话题解读,以真实用户需求作为出发点,打造智能高效的陪伴式私人诊股服务。该产品的诞生,是九方智投长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拥抱变化”的价值理念,积极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体现,代表九方智投数字化战略再度迈出了坚实一步。能凭借此款产品荣获创新产品金奖,是业内和市场对“九方数字人”的认可和信赖,亦是九方智投科技创新实力的又一力证。

  九方智投作为一家在证券行业深耕二十余载的老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机构,深知顺势而为、与时俱进的重要性,长期以来将数字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曾运用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经验,先后开发了包括九方智投移动端、PC端在内的一体化投教平台,构建了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金融投资服务系统,通过智能化服务系统与传统人工服务结合,实现了对投资者高效及时的服务。这一系列数字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为数字人投顾的研发夯实了基础。

  优秀的产品是打开数字新世界的探路石,是撬动产业发展新变革的杠杆点。未来,九方智投将继续发挥在证券投资咨询服务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积极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投资者落地更便捷化、精细化、智能化的产品与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