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耐威克携烘焙猫粮入局烘焙粮市场,多重优势获家长认可

  近日,京东宠物发布完整版《2022年中国宠物行业趋势洞察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从《白皮书》数据来看,2022年中国宠物实体市场规模将达1158亿,宠物食品份额增至46%,宠物主粮占比34%,其中,烘焙粮增长速度最快,京东宠物烘焙粮GMV同比增长高达96倍!耐威克作为知名猫主粮品牌,顺势推出耐威克烘焙猫粮,入局烘焙粮市场,并获得消费者认可。

  2022年称得上烘焙粮的黄金发展年份,据《白皮书》数据显示,近一年来,京东宠物烘焙粮供给需求实现双向增长,商品数量增长132%,搜索量增长13.7倍,销量增长113倍。其中烘焙猫粮为烘焙粮的主力军,占烘焙粮70%以上,烘焙猫粮商品单品产值增长122%,销量增长206倍,GMV同比增长312倍,是烘焙粮市场增长的核心驱动品类!

  对于烘焙粮,家长关注的原料成分是否有营养、是否天然、适口性以及是否有附加功效等因素。京东宠物《白皮书》中表示,烘焙粮可以用“小颗粒、肉包肉”提高适口性,并添加相应益生菌和益生元,增加调理肠胃、强化免疫等功效。

  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不少知名品牌也入局烘焙粮市场,其中耐威克作为老牌猫主粮品牌,深入研究后推出了耐威克烘焙猫粮,一经推出备受家长青睐。

  在营养方面,耐威克烘焙猫粮富含45%粗蛋白,20%粗脂肪,且富含牛磺酸,维他命等微量元素,营养更均衡,满足猫咪营养需求,更有利于猫咪健康成长。据悉,产品拥有80.5%高鲜肉含量,动物性原料高达93.5%。

  在技术方面,耐威克烘焙猫粮采用鲜肉为猫粮原材,并通过90°低温烘焙,不喷涂油脂,保留肉的风味且减少营养流失,实现猫粮口味纯粹、营养健康的高品质需求。

  在原材方面,耐威克采用了人用级别原料,0淀粉 0谷物 0肉粉 0冻肉 0诱食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每一种原材透明可追溯,供应链公开可查询,最大程度保证猫咪健康与安全。

  在精细化趋势当中,近年来烘焙粮异军突起。烘焙粮大热之下,耐威克以高品质烘焙猫粮入局,为广大的家长带来全新的喂养体验,呵护猫咪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