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整装:铂尼思「蒂亚」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需求丨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屋定制家居

  对于很多加盟商来说,最激烈的市场竞争就是如何迅速抢夺用户,握住了用户就几乎立于了创业的不败之地。铂尼思洞悉这一需求,以“用户为中心”,打造3大套系,10大产品系列新品,涵盖后现代轻奢、新中式、简欧、工业风、佗寂、现代简约等主流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整家定制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一体化、生活化、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

  以2022年铂尼思新品「蒂亚」为例,这套设计从希腊建筑中汲取灵感,通过对希腊建筑美学要素的重新组合,在建筑与家居之间找到平衡点,搭配出和谐统一的奢华质感,实现家居空间艺术感、实用性、舒适度的有机统一。

  「蒂亚」的颜值充分符合当前用户对家居设计的追求,「蒂亚」在卧室、书房等多个空间运用了不同的对称设计手法,重新演绎希腊建筑的和谐统一美学。在卧室空间中,其背景墙以隐形的中轴线条为界,打造空间的对称感,形成平衡之美。而在书房的设计中,「蒂亚」通过对墙面柜体的巧妙设计,营造出错位对称的效果,丰富空间层次感,同时彰显了主人的文化涵养和浪漫的情调。

  在功能设计上,「蒂亚」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入户柜空间采用功能模块组合的方式,右侧定制了一门到顶的衣柜,形成一个小型的衣帽间区域。左侧设计的储物柜和悬空的梳妆柜,智能镜的加入,为入户玄关区增设了梳妆区域,同时满足梳妆、挂衣、储物多种需求。

  衣帽间则巧妙地利用卧室转角位置形成L形布局,合理分割收纳空间,构建精致有序的衣帽间。衣帽间柜体采用了封闭柜、开放柜组合的形式,明确划分了挂衣区、叠放区、鞋包区等不同区域,封闭柜收纳换季和不常穿衣服,功能性更强。

  这样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兼具颜值与实用性的一体化整家设计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而铂尼思高颜值整家设计给加盟商带去的,是直接的经济效益和市场效益,获得用户的认可就是店铺流量的保障,让加盟即热销成为可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