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整装:铂尼思高颜新品受追捧 丨整装大家居、全屋定制家居

  加盟选品牌,实力第一步,作为欧派家居集团旗下品牌,铂尼思依托欧派28年高端定制经验,以“铂尼思舒适家美好+”为品牌理念,提供包括入户、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多功能房、卫生间、阳台等全屋生活空间的家居产品及整装业务。铂尼思以用户思维为核心,推出3大套系,10大产品系列新品,凭借高颜值的产品为加盟商创造更多市场机会。

  以2022年铂尼思新品「云墨」系列为例,该产品以东方建筑美学巅峰之一的宋代建筑为设计灵感,取其素雅内核,造一方清欢居所。借助水墨留白、方圆之美、对称之道的东方建筑美学特有表现形式,为整体空间注入禅韵元素,勾勒出宋代特色的简洁、素雅美学空间,家居主人在静谧脱俗的氛围中邂逅舒适生活。

 铂尼思新品「云墨」

  2022年铂尼思新品「卡洛琳」则从英伦绅士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将优雅与精致注入细节设计。通过流畅的线条和色彩的搭配,匹配精湛的工艺与优选的材质,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家居生活空间,为家居主人开启优雅、舒适的生活体验。

 铂尼思新品「卡洛琳」

  2022年铂尼思新品「云逸」汲取日式美学中侘寂风格,取其纯朴、安静之意蕴,将树木、洞石、月泉等自然元素融入空间设计之中。同时,将开放格、茶色玻璃柜等设计要点穿插其中,实现人、空间、自然多个维度在精神层面的共鸣共栖,让家居主人在家的这一方自在天地,尽享自然逸趣与舒适生活。   

 铂尼思新品「云逸」

  而且「云逸」系列运用多款门板材料,通过巧妙的设计手法,还原流溪洞石、鸣沙榆木等不同大自然元素的颜色和肌理感,带来视觉美感和触觉的舒适感,从不同维度展现大自然美感。

  铂尼思不同风格的高颜新品,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整家定制需求,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加盟商加盟即享广泛市场和财富机会,创业更省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