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利好:牢记责任在肩 热心公益慈善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能够将公益之心融入企业文化,并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助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升华的最好表达方式。百利好作为一家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与时代共同进步的过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元的投资产品、稳健可靠的交易平台以及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百利好始终不忘初心,将社会责任工作纳入公司战略规划层面,坚持不懈地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努力。

  百利好每月助养云南、贵州、青海、四川等地的贫困儿童,为他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基本保障,不定期组成义工团队走遍国内各个偏远地区,携手无国界义工团队探访山区,进行义教及转赠御寒衣物和生活、学习用具等;在不同的节日送上应节礼品,让孩子们感受深深的爱与关怀。未来,百利好会继续关注山区儿童的成长与学习,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致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关心的问题。百利好与香港童协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课程,为患有选择性缄默症的孩童提供特殊的教学课程,提高其沟通及社交能力。由于「选择性缄默症」在亚洲的认知度不高,孩子常被误诊为自闭症,得不到正确的治疗;经过此次课程的顺利开展,大多数孩子已冲破心理障碍,勇于表达自我。百利好期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及关注「选择性缄默症」,让孩童不再是被社会忽视的群体。

  “照耀生命,点亮光明”是百利好践行慈善的宗旨,因为深刻理解公益与价值观与商业以及与企业发展的关系,百利好持续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多维度践行公益事业,活跃在公益领域,做到了自身业务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效结合,用行动深耕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