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无偿接送老人孕妇,万顺叫车司机暖心抗疫

  近期,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街道疫情反复,涌现出一群热心市民,他们不辞辛苦、不计回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其中,就包括万顺叫车司机杨玲,身为党员的杨玲,曾经是一名军人,现在也是二郎街道的"党员好司机"。

  "杨玲同志,请速到二郎社区幸福九里小区,有任务。"11月17日早上,杨玲接到社区电话后,迅即赶到指定地点"执行任务"。

  无偿接送独居老人去医院问诊

  二郎街道幸福九里小区有一位独居老人沈大爷,身患慢性病,常年需要注射药物。因疫情防控,加上药物的特殊性,街道、社区对接多家医院未能及时找到注射药物,沈大爷惊慌不已,情绪一度失控。

  杨玲赶到接上沈大爷,"大爷您好!我是二郎好司机杨玲,请您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车窗我打开保持通风,如果觉得冷可以跟我说,我们准备出发。"亲切的问候,让沈大爷顿时放松了许多。行车路上,杨玲也不忘安抚沈大爷,热情主动地与沈大爷说起了家长里短,进一步舒缓了沈大爷因病痛和隔离在家带来的焦躁情绪。

IMG_256

(▲杨玲接送老人去就医)

  一路上,沈大爷饿了渴了,杨玲主动到社区为老人领取热腾腾的饭菜,并送上矿泉水等等,悉心地照料着沈大爷。穿梭多家医院,杨玲都寸步不离,为沈大爷"寻医问药",但受各种条件约束,跑了一天还是未能就诊。第二天,杨玲更是一早就去接上沈大爷,继续寻找医院就诊,幸运的是,努力终有回报,这天成功为沈大爷找到了医院就诊。

  下车时,沈大爷看着杨玲胸前闪闪发光的党徽,由衷地感叹:"同志!太感谢你了!党员就是不一样啊!下次我还要坐你的车!"并对杨玲竖起了大拇指。这一刻,杨玲觉得心窝暖暖的。

  及时接送孕妇去医院产检

  帮助他人成为了杨玲的日常。此前,11月13日,杨玲接到送一名孕妇到医院产检的通知。前往医院途中,杨玲细致入微地替孕妇调节好车内温度,在保障安全出行的同时时刻观察孕妇身体情况,对孕妇嘘寒问暖、关心备至。到达医院后,杨玲担心孕妇受凉,让这位孕妇在车上等待,自己先去联系好医生。完成产检后,杨玲将孕妇平安送回家。

IMG_256

(▲杨玲接送孕妇上车)

  杨玲这一路上的贴心服务,让孕妇及其家属十分感动,连连道谢。事后,孕妇家属还专门给社区打电话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感谢给我们安排的这名党员司机,服务真是一流"。

  杨玲一直觉得,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能借助这个平台为大家做点事,是非常有意义的。他义不容辞地奔驰在抗疫第一线,时刻遵循"随叫随到,保证完成任务"的使命,在网约车司机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同时,也不忘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是城市的摆渡人,更是抗疫途中的护航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