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亚洲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服务全球客户

  当前,科技与金融结合是各类资本通过金融组织、金融市场、金融服务平台等媒介与企业技术创新相匹配,推动科技企业加快成长、新兴产业加速扩张的过程,也是推动技术革命、产业革命和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近年来,许多银行业金融机构也在加速与金融科技企业的融合,更好地服务目标客户。

  科技创新成果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也是一个国家科技竞争力的最终体现,而金融是加快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加速器。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与新一轮技术革命的交汇期,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的互动机制,也成为了当今中国各界研究的重要议题。与此同时,许多金融机构也在加强与金融科技企业的融合共创,尤其是银行。据了解,目前国内许多传统银行纷纷通过与科技助贷公司的合作,提升银行业零售业务的质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不仅仅是国内传统银行,一些境外离岸银行也注重与金融科技企业的协作,比如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上的亚洲银行。

  亚洲银行是一间年轻的离岸银行,由温嘉旋先生应BVI前总理Dr. Orlando Smith的邀请而成立(现任行长为娄杉女士)。自创立以来,亚洲银行就与全球许多权威金融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坚持以优秀的银行专才辅以先进的金融科技,为其全球客户,包括与离岸司法管辖区相关的公司和个人,提供全面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

  基于与全球多家权威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的深度合作,亚洲银行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多币种存贷款、跨境支付和汇款等银行业务,同时还可以供各类海外保险及投资产品、资金和财富管理、生活方式等一系列服务,而且还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银行还具有专业性强,私密性高,服务周全的优势。

  今年年初,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布《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对新时期金融科技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保障,金融科技成为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新机遇。未来,金融科技融合,仍是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主要课题,并为服务实体经济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