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丸美股份连续七年获评抗衰老品类TOP1,点亮东方女性自信之美

  如今,美妆护肤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热度达到了历史空前的高度。随着中国美妆品牌在创新研发、技术成分推进和品质制造等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好,中国抗衰老消费市场快速增长,掀起了“全民抗衰”的新风潮,抗衰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在新的消费背景下,丸美股份获得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牌排行榜认证——抗衰老品类TOP1,也是全国唯一抗衰老产品占比超过70%的品牌,产品矩阵覆盖了全方位抗老需求,能够精准覆盖多层人群,点亮东方女性自信之美。

  2014年起,丸美股份已经是连续7年入选抗衰老品类TOP1,被誉为东方眼部护理专家的丸美,以实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丸美股份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便开启了“眼部护理研究”之路,成为了引领中国眼部抗衰风潮的先行者。历经二十载,丸美始终秉持着“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的品牌使命,坚持创新突破,以硬核的成分与技术推动品牌发展,同时带领整个国内眼部护肤领域向上进展。

  秉承“用世界最好,做中国最好”的理念,丸美股份引进了国外精益求精的化妆品制造技术,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产品研发,为亚洲女性肌肤提供最精准的护肤抗衰解决方案,演绎东方肌肤之美。

  丸美股份深知,科技创新是企业的原动力。为此,丸美股份打造了汲取全球领先技术,汇集全球高精尖设备的重要研发窗口:丸美5C中心。中心总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下辖五大中心,分别是基础研究中心、应用开发中心、评价测试中心、技术支持中心和开放创新中心,并设有多个实验室平台,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等多项体系认证。日产峰值30万支,每年可以生产上亿支。

  目前,丸美股份技术研发团队有67名成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有32人,占比48%,其中8位博士,研发涵盖化学、生物、食品、医学、药学和材料等多个专业领域。以不同形式合作的专家学者共有55位,其中2位为诺贝尔奖得主科学家。未来,丸美股份将搭建人才梯队更完整、更有活力的研发团队,覆盖美与健康多方向研究,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平台化组织。

  在发力研发的同时,丸美股份也在产品创新与品牌推广上与时俱进,2021年上市的小红蝎精华登上天猫小黑盒,引领了仪器X精华护肤黑科技潮流,成功“圈粉”无数,向新一代的消费者讲好了中国抗衰护肤品牌故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