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喜相逢集团凭何异军突起,精耕汽车市场15年

  在曾经的五大通商口岸--福建福州,一家以“让车的拥有和使用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为愿景的企业正在蓄力,这便是位于福州晋安区软件园内的福建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

  “福海宝地”福建福州市,承载起我国近代“海国图志”的强国之梦,成为我国近代海洋文化的发祥地。如今,对比曾经的“海国图志”,我国早已不复当年,海上有包括石油基站、钢铁航母在内的实力证明,陆上则有不逊美日的汽车工业疯狂崛起,据数据统计,我国汽车产业规模自2011起,已连续9年稳居世界第一。特别是到了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汽车"模式逐步升温,以汽车为媒介的汽车服务也步入红利期。

  喜相逢集团成立于2007年,彼时正是我国汽车市场第二波井喷时期,同比与日俱增的车市需求,在企业短时租赁等板块暂未有一家较为知名的企业问世。喜相逢便瞄准这一时机,正式入局,从经营性租赁开始,逐步开拓以融资租赁、经营租赁、网约车服务为主的综合性汽车服务板块,开启了其15年的光荣之旅。

图1(喜相逢集团C1大楼)

   用心服务客户,15年的风雨兼程是喜相逢坚持

   如今,喜相逢集团旗下拥有数十家直营销售门店,20家深入合作主机厂,24个省级区域覆盖,八大职能部门1400+专业员工,86件注册商标,70多项专利、软著权...体量庞大。

    喜相逢人秉承“风险第一,业绩第二,个人利益第三”等信条,全力为客户服务——用户运维人员专业技能大赛,从语速语调,以及专业话术组织等方面综合考察相关人员综合素质、专业技术培训以及专享礼仪培养、业绩大赛等内部激励活动持续进行,为客户打造一个专业规范化的服务铁军,标准化着装、标识、形象打造等等,向客户呈现喜相逢的一致性和专业性。

   15年阶段性跨越 精耕汽车市场我们很专情

    2007年9月,喜相逢选择以汽车服务为切入点,开启第一年生涯,并在这一年,在福州建立了第一家自营门店。此后,以汽车服务为主,便成了喜相逢业务的基石。2008年,首期20余家喜相逢加盟直营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2009-2010,喜相逢品牌进行升级,从八闽大地一路向北,布局全国。

图2(喜相逢集团版图)

  从2012年开始,喜相逢集团算是驶入了快车道,喜相逢模式受到众多用车人士认可,而后数年,喜相逢集团实现飞跃级增长,业务横跨融资租赁、短途用车租赁、网约车业务服务等全面开花,从日常用车到短途出行再到以车营利等,满足用车人所有场景需求。

  自2016年起,喜相逢集团投入重金扩大其科技研发能力,目前正在运行的风控大脑系统,名列行业前茅;2018年起,喜相逢集团与国内知名网约车平台以及大型国有资本合作,推出自有“喜滴”网约车服务平台,于互联网时代扩展互联网业务,相关后台数据监测系统同为行业领先。同时,在渠道拓客方面,喜相逢集团积极改变以往坐等上门的方式,利用全新技术手段扩展获客渠道,如应有快手、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获取相关用户信息等。

  专项大数据分析系统,强科技属性风控系统...喜相逢的服务品质已武装到牙齿,时刻接受来自Z世代用车族的检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