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多燕瘦守护食品安全,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产品

  如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身体健康、身材管理也更加看重。什么样的体重管理才是科学合理的,消费需求驱动市场蓬勃发展。多燕瘦以其全新健康体重管理方式和突出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多燕瘦是由郑多燕创立的品牌,成立之初便提出了“三分动,七分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塑造女性健康形体美。随后更是与中国营养协会、首都营养师协会、首都医科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多所医学院校、体育院校、医疗机构合作,结合品牌多年实践经验,提出了适合中国人体质的“Dyesoo-5S90体重管理系统”。根据不同年龄水平的代谢情况,通过5大步骤:体质调理、提高代谢、分解脂肪、代谢脂肪、巩固塑型,逐步改善体质,以达到体重管理的目的。

  科学合理的理念,还需要结合优质的食品。食品安全是一个合格企业经营的底线和红线,多燕瘦一贯坚持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严把产品质量关。目前多燕瘦已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健康产品及品质管理体系“TICQ四重质量管控体系”,通过对产品原料及生产过程溯源、原料全检、产品自检和第三方送检全面结合,设立首席质量官体系(CQO),并成立品质管理研究院的方式,全面加强产品质量管控。

  正是因为对产品品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使得多燕瘦7年来打造的零容忍、360度质量监管体系,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企业不仅先后获得了“中国3.15诚信品牌”“质量信得过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等行业荣誉。2022年以来,更是接连获得了2022健康中国大健康产业特优产品奖、营养星球大赏年度创新产品奖等诸多奖项。

  今年九月,在全国质量月上,多燕瘦更是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质量新闻网评选的“质量金盾案例”。全国质量月可是在国家质量工作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由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提高产品质量的专题活动。能在这样的活动中获得荣誉,更是社会各界对多燕瘦品牌的一种信任和认可。食品安全、金盾护航,未来我们也期待多燕瘦能坚守对质量的承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