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金牌IP为森歌集成灶发展赋能

  10月30日,《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如约而至。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音乐综艺,或许还是那熟悉的舞台,熟悉的律动或者熟悉的导师,但这之中也总会有一些新元素的融入,新面孔的加盟。就比如,这期越剧特别季的好声音就有了新拍档——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之一的森歌集成灶。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森歌集成灶)

  一个是耳熟能详的音乐王牌综艺,一个是问道厨电行业的新锐标杆,两者强强联袂,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的森歌集成灶来到好声音的舞台战场上,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作为《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赞助品牌,森歌集成灶在节目中精彩亮相,传达森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重磅打造“名家厨房,智享好声音”全新品牌形象,这也标志着森歌集成灶迎来品牌战略式升级。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森歌集成灶)

  事实上,森歌此次携手《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不仅是因为好声音舞台本身的流量效应,也源自双方在价值主张层面的互相吸引和高度契合。

  当“好声音”邂逅“好品牌”

  众所周知,森歌品牌深耕厨电领域近20年,在厨电行业亦是出类拔萃的名家,专注于高品质厨房生活的创新研究,始终致力于用最新技术解决烹饪、净洗、存储等三大影响厨房生活品质的核心要素。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场精彩的越剧也是需要时间的打磨和沉淀,和越剧一样,森歌自诞生就非常重视研发,在专业领域夯实基础,积累下深厚的技术功底。在此基础上,森歌注重倾听用户的心声,将用户反馈与技术研发相结合,从而实现真正的技术创新。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森歌集成灶)

  技术创新驱动&匠心碰撞

  此外,两者的珠联璧合也离不开双方共同的创新进取理念。《中国好声音》持续播出10年,每一期都用全新的赛制及新鲜内容保持不断向上的活力。此次的越剧特别季更是颠覆过往音乐选拔内容,将灯光聚焦于有着百年历史的国粹剧目——越剧。异途同归,森歌优秀“作品”的背后都离不开研发团队十年如一日的技术创新,不断从用户体验的视角下精心打磨,致力将最好的厨房体验感受带给每一位用户。

  可以说,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2022的森歌集成灶能够成为《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的最佳合作搭档,正是因为双方的惺惺相惜,是一次匠心与匠心的碰撞。

(买森歌 赢奔驰)

  《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与森歌集成灶联合官宣的创新发展模式能够为森歌品牌挖掘出持续造血能力,森歌品牌在跨界融合与创新驱动两方面将继续深入探索。森歌集成灶也将一直活跃在行业视野中,坚持技术与产业持续创新,孕育向上生长的蓬勃力量,为森歌品牌新发展阶段蓄势新动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