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在金秋十月,平安普惠多项公益活动显担当

  十月金秋时节,公益传递温情。遍布三湘四水的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了绿色环保、爱心关怀、河道清理、文明创建、防范非法集资等公益活动。公益路上,志愿者团队秉承“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服务社会,彰显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爱心汇聚福利院,把蔚蓝还给江河湖海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的温暖。株洲市儿童福利院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更需要社会关爱。近日,平安普惠株洲分公司志愿者用自发募捐的6506元,采购了纸尿裤、牙膏、牙刷、面包蛋糕、牛奶等物资,送达福利院。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收养情况和生活、康复、医疗、学习情况。因目前疫情管控要求,株洲市儿童福利院实行全封闭式的管理,志愿者们无法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但把关爱的温暖照进了孩子们的心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日,平安普惠娄底分公司开展了“美丽行动”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涟水河河岸,身着统一橙色志愿服装,手拿垃圾夹、塑料袋等清洁物品,分工协作,对河岸区域范围内的垃圾、漂浮物、落叶等进行清理,并对垃圾进行了分类投放。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劳动,河岸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看着眼前的劳动成果和干净的河岸,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倡导共建无烟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营造清洁、舒适、文明、亮丽的卫生环境,助力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平安普惠常德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西站社区,参与“喜迎二十大,社企联动,文明创建,共同提升”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及垃圾筐,到达老旧小区内,捡拾垃圾、清扫路面、劝解劝离车辆违停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为文明创建“接力”。

  吸烟有害健康,为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近日,平安普惠怀化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怀化市鹤城东家园小区开展“远离香烟,共享无烟环境”的宣传公益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疑问、发放控烟宣传单、讲解吸烟的危害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讲述吸烟危害健康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远离香烟危害,共享无烟环境。

  金融知识进万家,传递消保“正能量”

  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了长沙市河西王府井商业圈周边开展“全民动员,全力防范金融诈骗犯罪”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案例,与市民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交流,向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册子、传授金融防诈骗、网络金融安全等知识,提高他们增强风险辨别能力。

  开展“维C行动”,守护市民钱袋子,平安普惠在湘众多分公司均有行动。平安普惠娄底分公司与平安产险娄底中支、平安人寿携娄底中支手前往湖南众一电子太和产业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公益宣传活动;平安普惠邵阳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邵阳市步步高新天地商圈开展“守护市民钱袋子”公益宣传活动;平安普惠岳阳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守护者行动”,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消费者素养提升活动,助力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